星期六中午和小融約了要看電影 

原本計畫中午先去逛名佳美之後再去看第九特區

但卻因為陳先生工作時手受傷,所以小融改變心意要去陪他

我無所謂

後來陳先生也想和我們一起去看電影,於是改約了晚上九點

但到了現場要買票時,卻剛好座位都售光了

只好改看半小時後場次的 39號特案

這部片感覺跟孤兒怨很類似  靈異、驚悚  由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

但這種妖魔鬼怪的片子 越來越不得我心了

到後面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  小融依偎著陳先生

我又不能去抓旁邊陌生男生的手 =..=

就只好閉上眼睛不去看

突然想起之前跟cako去看鬼水怪談時 他比我還害怕 整個人躲在我身後 =..=

當小融被嚇到花枝亂顫時  陳先生還一直調侃她說  是你們自己要看的耶

我心裡在想  你還不是也說要看

(不過剛剛突然想起 我們本來預計要看的是第九特區 而不是這部靈異驚悚片)

最後結局 還OK 不是那種我死你也不能獨活的狗血劇情

只是也替女主角感到孤獨可憐~

看完要回家時 我在樓梯跌了個大跤 >"<  

整整摔了半層樓有吧  因為鞋底太滑了

當時只看到腳邊有稍微的擦傷

今天黑青都浮出來了 肩胛骨附近的肌肉也又痠又痛 QQ

那天回到家後 突然很想跟人分享一下心情  (尤其是跌倒的部份= =")

所以就打了電話過去

後來發現

當這個人在意你的時後 

你輕輕的咳嗽  他的關心之情溢於言表

當這個人對你不在意時

就算你咳到死  他可能還以為電話收訊不好= =

一句帶有情緒的言語已經透露出你的心情

我也只能用真是的...來表示目前的心情  哎...

你的心情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