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昨天跟一個許久不見的朋友約在台中聚聚

因為一直想看暮光之城,彰化影院又沒上映,剛好趁這個機會去台中看

算算,今天就是這星期第三次跑台中了 

如果不是為了上學這樣常常跑台中 還真的很累

本來約中午12點在火車站等的

結果朋友睡過頭 手機還一度打不通  害我整個手足無措 

不知道要再搭回彰化還是走路去逛

還好 換了隻手機打 就打通了  

跟他說我在麥當勞那邊等  

結果每次都跟他說要在麥當勞等  然後都跑進諾貝爾看書 

害他每次也都衝進麥當當找不到我 哈

下次我又說麥當當等時  請記得我有99%的機率是在諾貝爾裡面 

因為之前我一直唸著想吃漢堡排  所以見面後 我們就到中友百貨13樓的加州風洋食館

到了現場客人滿多的 候位的人也很多 還好我出門前有先訂位 

所以待沒多久 就有位置可以坐嘍^^

我們點了有前菜+湯+麵包+主菜+飲料的套餐 唯獨沒有甜點

主要是怕吃太飽  也覺得甜點沒有非常重意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前菜  煙燻鮭魚 和炸蝦捲  前菜的種類好多 每樣都很想吃 不過我最常點的是這道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洋蔥湯 上面浮著加了起司的法國麵包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有不太想吃起司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朋友的主餐  香菇雞肉烤飯

飯吃起來很像燉的  很香 口感有一點點像加了很多水的油飯  噗

朋友的飯都吃完了  我的主餐才來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莫x尼起司漢堡排  吃起來沒有想像中好吃

感想是 下次自己做 或是乖乖的點牛排好了

左上那盆是炒飯  飯粒是我喜歡的口感 但調味很普通 

所以 套句我常說的形容詞  「很不滿足的飽了」ˊˋ

回上一層(熱鍵:b)

我跟這個朋友說要把他照片放上來blog

他說 他在遊戲裡強襲太多人了  怕會被打XD  

不管~還是要放!!!

之後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去德安華納看暮光之城嘍

還買了飲料+爆米花的組合  

爆米花有出芒果的新口味唷! 結果我點綜合的

他居然說芒果的在最下面,害我挖好久  

因為太大包了吃不了那麼多,又想吃新口味的芒果,只好一直伸手進去挖 = =

而我們的飲料則是+59元 換成可口可樂的閃炫杯

總共有16種款式耶  很漂亮的杯子  回家當筆筒也爽

暮光2的狼人超帥的  我一直嚷著好可愛

看完電影後 又跑去一中街逛  吃豐仁冰 買了兩盒雞爪凍回家 還買了可愛的口罩>\\\<

接著再回到火車站  趁等車的時後 又走到對面的五南書局買書

才買兩本就要一千三百多 還換了張貴賓卡

今天除了買書是自己刷卡外  其他的費用都讓朋友破費了

真是阿里阿豆  謝謝招待囉!( 還讓你特地搭高鐵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