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天的晚睡

今天終於出狀況了

帶著頭昏腦脹的情形上班 電話響時

本來的口語應該是要說老人福利科的

結果我一個恍神 居然口吃結巴 說成老人服務...

照顧老人不成 這回變成虐待老人了 =.=

早上雅俐藉著查核的藉口溜出去

科長早上都在辦公室裡  氣氛很凝重

下午我本來也想藉訪查的藉口溜出去  結果要查的班級居然延期 

如果直接殺過去 可能會撲場空

現在都得喝咖啡提振精神了.XD




早餐飲料買了玫瑰鮮茶  結果一到中午 就開始跑廁所拉肚子= =

新鮮的玫瑰茶 真的很有泄藥的效果

現在肚子還隱隱作痛 = =




剛剛又有人來辦公室賣東西了  有兩三個看起來像是喜憨兒

當他們推著餐車來到我們辦公室前時  我還故意裝很專心工作 不去看他們

結果就突然聽到有人大叫 欸~~ 然後朝著我衝來

原來來賣麵包的是慈愛的人  帶頭的是當時比我晚進慈愛上班的白老師

這下也不能裝做沒看到了XD  硬是被叫去光顧一下

買了一包60元的燕麥餅  = ="  以前在慈愛上班時 都可以打折買的說

慶幸的是其他科的女同事們也滿捧場的  沒有讓他們生意太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