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去安親班帶完班正考慮著晚餐要不要去買麥當當回來吃
後來想起中午老媽正在包粽子
所以就決定省下一筆回家吃老媽包的粽子當晚餐好了
老媽包的粽子受粽葉大小的影響,所以都不會很大顆
吃了一顆因天氣冷凍的硬梆梆的粽子後,感覺還不太飽
所以又拆了一顆吃
沒想到這就是惡夢的開始
凍的硬梆梆的粽子在我的腸胃裡消化不良
星期六痛了整天

原以為自己是銅腸鐵胃吃什麼百毒不侵的,這次應該也是搖搖肚子很快就好哩
所以晚上公司尾牙 還是照樣大吃
不只大吃,還喝了六杯清酒+威士忌 估計有一千cc吧 我想一.一
老闆好小氣只選一桌3500的菜
早知道應該先把3500的菜單抽掉 讓他選5000的才對
後來因為小姐想吃生魚片 原本有加訂500元的鮭魚生魚片
結果老闆一到現場就把生魚片抽掉了一.一 搞啥

後來還是丈著酒意膽子大了起來,跑去問吃不夠能不能加點
老闆在許多大客戶面前也不好意思拒絕 只好同意了
接著就加點了一盤小的綜合魚生 小蜂甬煎蛋 小山蘇
其實大家已經吃的差不多飽了
會加點也只是賭一口氣 哈哈
不過花壇這間黑公雞還真好吃
雖然只是3500的桌菜 但每道菜都超好吃的 絕對不會踩地雷

席間有一個只慢我兩天進來的同事
一來就一直喝酒 一直拿酒
後來他好像醉了
一直跑去加點菜= =
沒多久 服務生又送上一盤toro生魚片  才四片就要四百元 冰上還插著玫瑰花
見沒人要吃 我就吃了1.5片 (另外0.5片是會計姐姐吃的)
所以我吃了1.5口 就吃掉了三天的便當錢阿 >0<
吃掉toro後 服務生又端了兩盤菜上來
同桌的人臉上都三條槓了
因為大家知道老闆小氣
結果送上一盤炸溪蝦、一盤炸蜜蜂
老闆頻頻來關心我們是不是沒有吃飽

聰明的會計姊姊趕緊分了一盤送到老闆客戶的桌上..
最後結帳的時後 還好沒超過1萬
我則是滿臉脹紅頭暈眼花,給同事送到家門口 哈哈
一回到房間連隱形眼鏡都拔了很久
老闆還傳簡訊說想找我出來續攤喝兩杯= =+
我那時後根本連按手機都有問題了

奇怪 老闆好愛傳簡訊,像我原本不喜歡傳簡訊,有事都打電話直接問的
後來認識了幾個都喜歡用傳簡訊的朋友 才入境隨俗
美中不足的尾牙宴是公司有兩個同事去吃喜酒了 所以沒跟到
小氣的老闆也沒打算加發獎金給他們 噗~
不過聽說過年前會把1月薪水跟年終發一發 已經算不錯了啦~呵呵

星期天 肚子還是痛一整天,我又跑去燙頭髮
從燙完頭髮後到晚上 都沒正常的小便,跑廁所都是拉水>0<
這麼說 我下午可能也暫時不能喝咖啡了..要照顧一下腸胃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