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想寫些什麼,但又好懶好累哦!hahaha.. (不知道在哈什麼),公司同事建議可以提早放假,無薪+挪假看能不能在1-31那天讓大家款款ㄝ回家好過年。據最新消息指出,這個星期六現場人員就是年前最後一天上班了,之後開始放無薪假放到除夕那天。不知道我們辦公室的有沒有比照辦理,有的話我想趁過年前去台北晃晃。

星期六那天全家一起去台中吃僑園拉斯維加斯餐廳,就是上次某人來請我吃的那次,唉..。不過這次跟家人來感覺就不太一樣了,吃的東西好多,我光是吃生魚片跟生蠔就飽了沒時間顧其他炸蝦海鮮什麼的。老哥幫我挖的鵝肝醬大的跟布丁一樣,超厚鵝肝醬配上薄薄的餅乾吃,法國人看到應該會傻眼吧!呵呵~後來老哥說他鵝肝醬吃到反胃了,嘖嘖..老爸吃飯的時後還一直盯著對面桌一位帶小孩的婦女,嫌人家幫小孩換完尿布沒洗手又低頭大吃很不衛生,後來他去挖哈根大使冰淇淋的時後,還是那位婦女把挖冰杓接力給他的,害他像烏鴉飛過去一樣無言,這教我們千萬不要取笑別人,不然會有報應阿阿....
我覺得我這次真的吃很少,可能當週吃了一星期的稀飯胃容量變小了,裝不多,不然我以往去吃到飽的店最後都還會喀個三四塊蛋糕,這次居然沒吃半塊,真是太客氣啦..倒是在出餐廳前又喝了兩杯椰子奶,歐伊系唷~

星期天這天原本應該是快樂悠閒的一天,卻因為某些原因,搞的很不高興。下午臨時接到電話要我去吃補教協會的尾牙,因為珉珊一直廬,所以就答應去啦!地點在員林的新天地餐廳,接近六點到現場已經席開五十幾桌了,台上還有小提琴演奏哩!也遇到了之前的同事大小溫老師,之前的主任因為怕坐素桌遇到舊同事會尷尬,居然又改吃葷了,有沒有這麼害怕…?
聽了一段補教協會的股東報告,我跟珉珊在那扭來扭去拍照拍的很開心,之後終於上菜了...!每盤菜都好大好大的盤子,一張桌子擺了四盤菜就要盤子打架了,但菜色都一咪咪,每人只能分到一小口,湯湯水水一堆,看到荷葉飯上來,大家好開心,一直盛,但最後也是連荷葉都差點被夾去吃,反正就是盤盤見底!吃到最後一道魚連骨頭都差點被啃了,大家還在期待甜點有蛋糕,就知道大家多飢渴不對是多不滿足...吃完飯後又去汶芳阿姨家小坐一下才回家。

最近真的太忙了,後面的文章就不補了 (因為也有點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