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從1/28下了班就開始放假了...
我的活動也從這天開始,先是跟同事們去員林餐廳聚餐,國津請大家吃飯。老媽問:他為什麼要請吃飯?我說:大概是他不做了吧!老媽說:哪有不做的人請吃飯的,應該是你們大家要請他吃飯吧! 我回:那可能是只有他要繼續做,其他人都不做了吧!XD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他升課長,所以請吃飯。只是那天也有兩個同事確定不做了。

接著隔天就開始整理房間,清出了四大包的衣服。還為了這四大包衣服跟老媽僵持不下,大約十天講不到五句話吧!
1/28這天還訂了I-PAD等到現在還沒送來,1/31這天給自己換了新鍵盤和滑鼠,因為舊的鍵盤用了好幾年,雖然還沒壞,但是上面卡的污垢不但嚇死人,而且用科技海綿也擦不起來。另外還買了網路攝影機玩。光是這樣就花了快一千去了。

初一
早上七點半的車,小融一大早就來我家接我了♥ 約莫九點半到台北,在花博附近的早餐店吃了早餐。(卻沒去看花博)
在花博附近都能聞到濃郁的花香味呢!跟在漁人碼頭聞到的魚腥味差多了。在京站吃了好吃的COLDSTONE邊等著看青蜂俠,一直到進了戲院我都還誤以為周杰倫演的就是青蜂俠呢!原來青蜂俠這個角色其實是個笨蛋,呵呵!

利用中午的時間訂了晚上網聚的餐廳西堤,沒想到西堤生意太好,只能訂到八點半的位置,於是先訂了四個人,臨時追殺小胖也要來,所以又打電話去改訂五位,之後小炎又說他九點要安全回報不能吃那麼晚,所以就只好改別間,西堤改成初三兩個人去吃,只是後來包包跟少爺臨時加入,所以又改成四位,真冏...西堤無望後,原本想去吃LA PASTA吃義大利麵,還好有先去看看,結果人家沒開...所以又臨時改訂中山站附近的醬太郎了 噗~

這天終於看到爵世跟呆小炎了,維一看到爵世就認出來,他果然愛慕他很久。呆小炎則是一直被爵世形容的很呆很天兵。吃飯的時後一直開他玩笑,醬太郎的爐子不是木炭的,而且六人桌也只給一個烤爐,真的是烤來不及吃啦! 爵世一直把肉片丟進火鍋去燙,這樣才來的及祭大家的五臟廟。是說後來肉點太多,居然還有點吃不完咧~~到底是我家的人太會吃還是大家太客氣? (我在外面可以吃很多是事實)

初二
訂了早上十點半的士林好樂迪,台北過年期間真的比平常還少人,到處都有車位可以停。士林好樂迪超大間,光是四樓就有兩個歡樂吧!而且兩邊的菜色都不太一樣哩!吃的好撐阿~>\\<

下午上擎天崗去給牛看,雖然過年這幾天都是好天氣又出太陽,但山上的氣溫著實比山下低了許多。真的是冷的頻發抖。
原本晚上還想逛逛夜市的,也因為沒睡好太累懶的出門了。

初三
早上吃了漢堡王當早餐,然後到淡水捷運站和包包少爺會和,淡水不愧是觀光客最愛去的地方,不但人擠人,連排隊搭船的人也是繞了好幾圈。包包來淡水只買了包包(曼谷包),我買了鐵蛋和黑糖如(泡熱飲用的)有將近20種口味呢!等著寒流來的時後在公司泡來喝。然後吃了我朝思暮想的優格冰淇淋,一碗DIY+配料要140,還真貴!!
因為沒進去逛賣小東西的店,所以淡水一個小時就逛完了,距離晚上的西堤還有漫長的時間等待,一行人臨時決定去看舞孃俱樂部。
打電話查了還有上映的戲院後就往西門町前進啦!在絕色影城排隊買票時我還因為鞋底太滑摔了一跤 >"< 
四個人只剩下第一排的座位了,我們安慰自己坐第一排很好,腳要伸多直就伸多直,包包還說你躺下來睡都沒人管你。舞孃俱樂部真的比想像還要好看好多好多,不像歌舞青春那樣多人蹦蹦跳跳,但那性感嫵媚的舞蹈服裝也是深植人心,絕對不虛此行阿!
看完舞孃出來天色暗了,但時間還沒到,少爺說想過小豬開的店,所以請在地人帶我們過去。沒想到小豬的店要進去還得排隊,而且是大排長龍阿!一看就知道不到半小時絕對進不了,所以少爺就放棄了。改去逛萬國(年?)商場,我在這裡買了拉拉熊的IPAD殼 (咦~居然不是粉紅色的),最近愛上拉拉熊= =+,逛到七點才回頭搭捷運準備去西堤。
西堤的經驗不太愉快,懶的再打一次。直接用複製的吧~

初四 
一路睡到快中午,去吃了朋友推薦的LA PASTA,我點了墨魚義大利麵+100元升套餐,因為墨魚義大利麵不是每家店都吃的到的,所以有機會吃當然要點來吃呀!還另外加點番茄馬扎拉起司PIZZA,這個PIZZA全部都我一個人吃掉,我真的好會吃阿!~~~~一想到現在又滿嘴口水了。
下午去美麗華,慢慢逛逛累了就坐在旁邊發呆。實在是不想再待在那了,又跑去士林吃阿宗麵線 >\\< 朋友看我吃...
這次忘了買大餅包小餅,真是遺憾阿!好想帶到火車上吃說~~

總之我的台北行就在晚上六點的返家火車上落幕了,回家是拜托坤誌來載的,忘了買禮物給他了.. 

初五
假期來到最後一天,這天只想發呆什麼事都不想做,準備收心上班嘍!





第一次吃西堤 吃到主任和店長輪流出來道歉... · 收回讚 ·
    • 余奕勳 吃到什麼東西阿@@
      · · 收回讚
    • ChiChi White @@
      · · 收回讚
    • 珮薰 就肉太生太冷 服務態度差...
      顧客意見表上,你覺得本店的特色:其他那欄我朋友寫 服務很差
      其他意見:服務真的很差
      六分熟的牛排,切不開又難咬,中間還是冷的..
      · · 收回讚 · 1 人載入中⋯⋯
    • Ginlin Chi Chang Liao 重點是有重上一份嗎?
      · · 收回讚
    • Chien-pang Lin 噗...再上10份我也不吃了
      · · 收回讚
    • 林包包 哼哼~~超氣人的啊!!!
      · · 收回讚
    • 余奕勳 還敢收錢嗎?
      · · 收回讚
    • 珮薰 回烤過的那份好像是新的,不過肉看起好像有比較小塊,可能是稱相同的重量給的。
      主任有送自己的名片跟四張甜點免費招待券,但沒人想拿...本來想丟桌上
      結帳時店長追出來道歉,送了兩份枕頭套組@@
      · · 收回讚
    • Chien-pang Lin 上網投訴,給他屎!
      · · 收回讚
    • 珮薰 台北南京東路上那家,店長超年輕的...
      · · 收回讚
    • 珮薰 包包那有肉超生切不斷的照片可以去投拆xd
      · · 收回讚
    • 洪俊仲 做不好可以抗議....
      大家想法不用太過激
      · · 收回讚
    • Chien-pang Lin 不好的服務原本就應該要有所反應,亦可避免下一位顧客遇到相同的事情!
      · · 收回讚
    • 洪俊仲 我覺的店家後續的處理態度才是重點
      · · 收回讚
    • 珮薰 大年初三吃的,也許他們接了太多訂位,現場加了太多桌子,有點擠的水泄不通,活像菜市場= = 雖然做過服務業可以體會手忙腳亂的感覺,但是兩個朋友第一次去吃感覺很不好 (以前的holiday桃店長都要我們以西堤的服務做榜
      · · 收回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