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在網購買到一款既溫暖又好搭的圍脖式圍巾後,就開始愛上出門挑件圍巾搭了。上次去台北就戴那條圍脖式圍巾,顏色是保守的杏色,後來維說他很想要,所以就送給他了。之後想在網路上找類似款的卻一直找不到,原來買的那店家才賣199好便宜呢!想當然爾就是銷售一空,還不知有沒有貨可以補!

雖然沒找到類似款的圍巾,但也是看到一些感覺不錯的款式,所以就下手標了兩三條。其中一條就是前陣子很夯的魔術圍巾,老媽說她去觀光景點看到有商人在賣,千奇百怪的搭配方式把圍巾扯的又能當背心,又能當批風有夠神奇!她雖然興趣很高,但看攤販兩旁都被陸客圍繞,最後就只好做罷了!

我是採超商取貨的方式,加上運費共是215元。

就是這條↓↓



剛拆開要拿出來的時後,有一張說明DM寫著「使用前用力甩三下,可使圍巾永久保持膨脹舒適」。所以老娘就聽話的用力甩三下。果然原本像條死魚的圍巾變成像棉花糖一樣,又軟又膨鬆,而且毛料摸起來很柔很舒服。我也一邊研究到底除了當傳統圍巾外還能怎樣變化。最後發現,我還是先乖乖的把它當圍巾用就好=.=
隔天上班原本想圍這條新圍巾出門的,但才發現圍巾的邊緣有脫線破洞!!

像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買的是米白色,牆壁也是白的,但應該看的出來這個洞很大吧!= = 我原本想說線頭掉了,如果能DIY自己補救一下,應該還是能用,但這款是神奇魔術圍巾耶!!線頭到底要綁在哪邊才能補救,才能看起來自然,我真是一個頭兩個大。後來就決定回報客服,看看對方會有什麼建議。
後來客服不但回信給我說要換貨給我,還親自打電話來告訴我細節,說要換的商品直接塞進他附的回郵信封投郵筒就好,真是揪甘心ㄝ~

今天雖然是星期六,但居然收到宅急便寄來的換貨圍巾!只是這個宅急便送貨的是個騎機車的很不專業的阿伯~總之貨收的到就好了,管他是阿伯還是阿婆!
收到的圍巾拆出來看,咦....居然已經不是死魚狀,而是鹹魚狀...皺皺的,不知道是不是人家換過貨的...圍巾的尾端居然還是黏在一起的髒污

照片↓↓

下一張(熱鍵:c)
看的出來下面是有點糾結,還有幾處黑黑的吧!

這張面積更大↓↓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很像是沾到洗拖把的水一樣,有點胎哥~~

收到這樣的商品,我寧願用原本那條瑕疵品就好,也不想用這來路不明的圍巾阿~~~~

客服處理問題的時間很快,我下午才回報問題,晚上就接到電話,他們是24小時服務的嗎?

還說會再寄一條新的來,等新的收到沒問題再把舊的兩條退回去..這也算是一波三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