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這天下班,會計大姐突然約我一起吃晚餐。原本選定了秀傳腫瘤大樓旁邊的花盒子,到了目的後她又臨時改變主意,想去吃一間新開的小餐廳。位於彰化縣政府正對面的民權路裡,紫色的招牌和外觀,法式的玻璃窗,門外的黑板寫著正在主打的餐點,我忘了拍照片啦!經過兩次裡面都是有三三兩兩的客人,因為桌數不多,所以看起來生意似乎不錯。我們大約五點半到達餐廳,店裡亮黃黃的燈光,紫色的桌椅擺設配上飲料吧台,是個還算舒適的用餐空間。
下一張(熱鍵:c)
墊了蕾絲的桌子,在家這樣擺就有餐廳的FU
下一張(熱鍵:c)
天花板設計明亮,那幅畫掛的好高阿~~
下一張(熱鍵:c)
桌上的迎賓卡~感覺有在用心
點完餐後我先去化妝室,他們的化妝室走黑爵士路線,黑色鏡面磁磚,洗手台上放很有質感的洗手乳罐,只是格局稍小,看的出來是住家改建的。

菜單非常簡單,菜色也是單純的義大利麵和焗烤飯麵兩種選擇,光這樣我們就可以考慮許久了。主餐價錢149~189之間,加上29元還能升級套餐。

MENU
下一張(熱鍵:c)

點了主餐後還可以選擇你要加哪一種醬,我點了奶芥嫩雞焗飯,因為是奶油底所以固定是白醬了T.T 我比較愛青醬的說~會計大姐則是點了義式海鮮焗飯搭配青醬。

沙泣
下一張(熱鍵:c)
非常簡單的苜蓿芽+兩片番茄,我還滿愛苜蓿芽的。

香蒜麵包
下一張(熱鍵:c)
被我咬了一口才拍,就是簡單的吐司對切咩!套餐才+29元,就別挑了啦!

濃湯
下一張(熱鍵:c)
口味很清淡,走清淡路線的義式濃湯 XD


下一張(熱鍵:c)

一桌附一籃的餐具、紙巾、胡椒粉,愛灑多少就灑多少,馬上讓你的清淡濃湯變小辣妹

下一張(熱鍵:c)

我的主餐-奶芥嫩雞焗烤飯

開挖之後才想到要補拍照XD 份量頗多,吃完後有點撐

下一張(熱鍵:c)

大姐的義式青醬海鮮焗飯

青醬好好味~據說他們家的青醬是用薄荷加蘿勒下去打的!所以味道特別好~~

我們偷看別桌點的義大利麵,起初看覺得麵好像不多感覺吃不飽,但是邊聊天邊發現,那桌客人的義大利麵怎麼有越吃越多的感覺XD

後來研究另一桌客人點的麵,也是份量很多耶!非常大方哦!下次想去吃義大利麵看看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蜂蜜綠茶這麼大杯,服務生招待偷偷幫我們加大杯!正常套餐附的飲料只有紅、綠茶,也沒有這麼大杯喔!

下一張(熱鍵:c)

結帳時服務生找帳單找很久 小小缺失
他們的名片有分印刷的和手寫的
印刷版的名片也是紫色為主,而手寫的則是每一張名片後面都還有MENU,整個超用心,聽說是店長一張張寫的

店址:彰化市民權路28號 (縣政府對面)
電話:04-7201218

結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開店的關係,人多的時後有點手忙腳亂,我們去的時後只有兩三桌,吃到一半時已經客滿了,隔壁桌的客人餐點等了很久,最後白飯還來不及煮,被建議改成麵。那個媽媽的臉有臭到~所以想避免這種情況的話,最好避開尖峰時段,不然臉會跟她一樣臭~~
價格便宜,口味還不錯,下次還會考慮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