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決定利用三天連假的其中一天去台北玩耍
行程只決定了要去淡水

2.27→MOS早餐→淡水→LA PASTA 法哥→京站威秀黑天鵝→士林夜市→
返家

後來因為看完電影已經有點晚了,想逛士林夜市的話勢必趕不上最後一班國光客運,所以臨時決定多待一天

所以

士林夜市→返家→找旅館

2.28退房→不囉嗦雜貨舖→鬼怒咖哩  佛客漢堡→三越百貨→站前地下街→返家

2.27(日)

早上9點就到台北了,先去MOS吃早餐,照燒青梅堡+紅茶兩客100元加點小薯一份。因為剛睡醒+等太久還在恍神所以沒拍照,不過照燒青梅堡比我想像的好吃耶!突然懷念起以前麥當當的照燒豬肉堡T.T

10點半左右出發去淡水,上次過年去因為人太多沒逛到什麼,這次說什麼也要慢慢逛自己喜歡的小店。就被我買到喜歡的東西了♥

像是我買到這個
下一張(熱鍵:c)

懶懶熊耶~❤

下一張(熱鍵:c)

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下一張(熱鍵:c)

是手帳的書套歐~❤

早就想幫KAY送我的歲時紀找個書衣了~

這回居然讓我碰上了懶懶熊的可愛皮草書衣 =目

價錢$120 好像吧~!

還買了懶懶熊和粉紅免免的隱形眼鏡隨身盒

並在店裡瘋狂的試戴髮圈和眼鏡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這個眼鏡!
但戴上去就不能戴安全帽騎車了啦 XD

所以偷拍照完再默默放回去~

下一張(熱鍵:c)

這種滑鼠墊會有人想用嗎?

下一張(熱鍵:c)

每次去淡水都會吃這間的無脂優格冰淇淋,此店完全採自助式

先拿好杯子,自己到冰淇淋機擠冰淇淋,有很多口味可以混搭喔! 推薦原味一定要試一下的!

我這次選了水蜜桃+芒果+原味

然後到配料台自己選配料加,每次我都會加玉米脆片,其他配料就看心情而定了,加草莓乾也很好吃歐!脆笛酥和M&M'S是某個愛吃鬼加的。

這樣搭起來顏色還滿漂亮的,然後稱重算價錢,我這杯中間是空心的,因為擠冰淇淋時中間沒擠滿,這樣是133元YO

嫌貴的話,路邊有賣一根好長好長的低脂優格冰淇淋才30左右吧!不過那種我都吃不出優格味來就是了

這次來的另一個目的是我突然想吃淡水阿給,之前來好幾次都不想吃,沒想到這次要吃居然完全沒有位置可以坐,而我們又不想跟身經百戰的媽媽們搶位置,所以只好含淚興嘆了~下次再戰吧!而且就在這間人擠人的阿給店前面,我發生了很恐怖不能說的突發狀況...!!!還是趕快離開現場吧~

結果在淡水只吃了優格、烏梅湯、蝦捲,這次的烏梅湯比上次喝的還要難喝耶!感覺水加太多,烏梅汁味道很淡,後來決定離開淡水這人擠人的地方,去吃上次讚譽有加的LA PASTA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次點的好吃墨魚麵,吃完會有很恐怖的便便~

結果LA PASTA居然三點之後就只提供下午茶組合了,義大利麵的選擇只剩五種 T.T

所以只好改吃別間了

這天有先去研究過佛客的MENU,但因為早餐才吃了MOS的漢堡,所以就先不考慮了

然後來到這間法哥的門口

下一張(熱鍵:c)

門外的MENU看起來不錯,套餐也有附湯和沙拉,就決定吃這間了

下一張(熱鍵:c)
店裡坐到剛好剩一個小圓桌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麼多人,想必應該不錯吃吧!

下一張(熱鍵:c)

280的套餐上的沙拉是這個...

葉子很大片,很難入口,吃起來很生沒辦法完全沾到醬料

下一張(熱鍵:c)

套餐的湯,喝起來就是康寶濃湯魔菇口味的味道,不太優

下一張(熱鍵:c)

白醬燻雞義大利麵

雞肉很嫩而且有入味→肉比麵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蛤??你問我青醬在哪裡? 上面那一點一點像發霉的就是了...

蛤蜊比麵好吃

青醬好油,吃完麵後整個盤底都是透明帶點綠色的油~~難吃

飲料→可樂沒加冰塊,而且喝起來有點沒氣

盤子收的超快,但服務生完全沒笑容

這樣子的餐廳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呢!

下次就算有人請我也不想去...

三百多的價錢,我還不如去吃199吃到飽=..=

附近有一間大排長龍的咖啡廳,真的很誇張

下一張(熱鍵:c)

這一長排的人都是排隊等著要進去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時間號碼叫到228號,而抽號碼則是抽到380號


吃完飯後,我們就晃去京站看黑天鵝,衝著金像獎提名的女主角去看的。



★全球專業影評一致讚賞年度鉅獻! ★納塔莉波曼問鼎金球獎、金像獎最佳劇情片女主角精采力作! ★金球獎4項大獎提名! 美國影評人協會 12項大獎提名! ★威尼斯影展開幕片! ★懸疑迷醉,引人入勝!! 

在買票的時後才知道這部被列為限制級,想必是很血腥或很暴力吧!

而且這次又只買到第一排的票= =..總比沒買到好...威秀的員工總是很盡責的要我們買這個買那個點心配著吃...

這部黑天鵝有幾度讓我們看到快睡著,因為劇情一直繞著打轉,而且本人不太懂的欣賞芭蕾舞,只對幾幕撕手皮、撕腳皮的畫面印象深刻,那幾幕其實我都別過頭去沒有看XD

而最後結局讓我滿無言的,讓我想起之前很多驚悚片做的很恐怖,但其實都是主角自己的幻想,真的很討厭這種劇情,看到最後真真假假分不清楚...全面啟動也有一點類似了

看完電影想來去逛士林夜市,但又怕趕不上最後一班的國光客運,因為買的是來回票,所以也不能改搭別的大眾運輸。就臨時決定多留一天嘍!反正隔天還是放假嘛~!決定多待一天後,首要任務就是找住的地方啦!在台北火車站附近挑了間看起來不錯的旅館一問,居然沒位空房了。所以就決定往士林夜市附近的旅館為目標去找,殊不知這樣的決定更是大錯特錯,士林夜市附近的旅館不管爛的好的,或是又小又破的,通通都沒空房間了。還聽到其中一間的櫃檯說,如果要住他們這間,至少要提早一個星期預約。我呸~~

在沒有找到晚上住的地方下實在沒心情逛夜市阿!朋友之前就對薇薇motel滿感興趣的,問了電話後打去問,居然只剩2890元的房間,而且還得等到11點後現場候位,不接受預定...是有沒有這麼多人去休息阿 = =

抱著最壞打算就是現場候位後,我們才開始逛士林夜市,人真的是又擠又多,真搞不懂那麼小的通道,還一直有攤位擠進去賣東西是怎樣...吃了阿宗麵線,買了換洗的內衣褲和隔天可以穿的上衣後,再買我愛的大餅包小餅...然後往蘆州的薇薇去..等

路上又打了電話確認,仍然是客滿的狀況,而且要等到12點後現場候位...在路上經過了一間看起來滿大間但舊舊的嘉年華motel,試探看看的去問有沒有房間,得到的結果居然是1680元的商務房剩最後一間耶~~!! 因為怕房間會很髒or爛,所以我還要求要先看房間,小姐拿了DM的照片給我們看過後,我們就決定入住了。其實那張DM的照片說真的也看不太出來房間的好壞。反正累了,又比薇薇便宜一千多就先住下吧!

這間名為MOTEL的MOTEL房間數滿多的,但有車庫的居然只有七間,真的是非常的名不符實耶!而且不但外觀舊,裡面走道也非常舊,三層樓的回字建築沒有電梯,必須繞著回字型爬樓梯到三樓,朋友說很像香港鬼片裡會有的那種場景XD 但打開房間後,房間居然出奇的新又乾淨,木質地板、乾淨的床、大大的液晶電視掛在牆上,居然還有按摩椅!!! 還送了一張下次入住可以折200的折價券哦!更慶幸的是在我們決定入住先停車之後,有一台機車載著兩個人也來問房間了,最後一間剛好被我們住走了~哈哈哈

2.28(一)

第二天到中午才退房,我們先去逛了不囉嗦小舖,這間是我們奇摩商城上找到的,他有賣許多網路上介紹的小東西,像是喬巴帽XD 還有許多USB暖手套器,水果便條紙等等。
下一張(熱鍵:c)

我買了這個粉紅色腳丫子,插上USB30秒後就會感覺溫暖唷!可以在冬天套進你的腳丫取暖,但我房間有暖爐耶!這個功能可能用不太到,價錢很可愛,才120元!

回上一層(熱鍵:b)

買來裝IPAD的防塵套,在網站上有許多種樣式和款式,但在現場看卻剩沒幾款了,只勉強挑了可粉紅色系的來用。

還買了最近很夯的收納小物,九宮格收納紙盒,組好後放在桌上,我的桌子變的超乾淨的啦QQ

逛完不囉嗦想去吃朋友推薦的鬼怒咖哩當午餐,沒想到不知什麼時後鬼怒咖哩變成了一間咖啡茶館>"< 所以就改去吃昨天看到的那間佛客漢堡了。漢堡店忘了拍外觀,吃完都飽到頭頂忘了要拍照了。

這間的漢堡種類高達八十多種。選好口味後選擇肉片,看是要牛肉雞胸肉魚排或香腸,然後再選兩樣配菜和飲料。

下一張(熱鍵:c)

朋友點的夏威夷沙拉麵佐芥茉美乃滋,小小一碗味道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生菜佐凱撒醬,也是小小一盤,還有下次的話我會改點馬鈴薯沙拉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Double troble 顧名思義是有兩塊肉加上三種起司

肉的部份我選牛肉加魚排,薯條可以選加鹽加辣醬或是蒜味、咖哩四種,也可以選擇加價升級。像我這份就是+50元 淋上起司荷蘭早餐醬

初吃的時後真的超好吃的,但吃完後要吃漢堡的部分就開始有點生不如死了,因為炸魚排好油..上面又舖上兩片培根,再加上三種起司夾心...真的有快中風的感覺

包準吃完36小時都持續反胃~~拜託看到網誌的人千萬別點這種組合

下一張(熱鍵:c)

朋友也是點Double troble,但他是選牛肉+雞胸肉的組合,薯條也是清爽的只加鹽沾蕃茄醬,整個清爽多了,最後他沒吃完,我還幫忙吃了牛肉@Q@ 我好會吃喔~~

吃完熱量爆表的這餐後,我們逛逛三越和站前地下街就準備回彰化啦!228的連假高速公路都沒塞車一路順場超LUCKY的啦!我果然很有玩耍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