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需要靠澱粉解壓的人...

心情不好,或是感受到壓力的存在時,就會很想吃東西

其中出現頻率最高的就是澱粉類,尤其是麵包...

最近總是看書看到一半時就突然有「好想吃麵包~~」的想法

而且想要吃的是那種單純的麵粉香的麵包

所以上星期我買了黑麥雜糧麵包、法國麵包、那堤甜甜圈來當下午茶點心

這星期突然又想吃起大餅來了..上個月也是突然叫老媽買大餅給我吃

她很搞剛的跑去大村這間有名的大餅店買,還說大餅就要吃這間的...

下一張(熱鍵:c)

位在大村往彰化市的方向右手邊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去屬於平日,再加上炎炎的中午,所以不用排隊

下一張(熱鍵:c)

很少看到完整的大餅…原來這麼大

上次吃的公司經理買回來請大家吃的,我拿到的是黑糖口味的大餅

那天正巧拿完了餅後就請生理假回家休息

明明肚子不餓+上身體不適,卻又禁不住大餅的溫軟香甜,竟然不知覺的就啃完了

下一張(熱鍵:c)

黑糖大餅裡面有包我不愛的葡萄乾和核桃

我不喜歡混在任何食材裡的葡萄乾 (我只單吃加了梅粉的葡萄乾XD)

不過溫熱的葡萄乾配溫熱的大餅好好吃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原味的大餅,中間的氣孔大大的呼吸著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乳酪大餅

撲鼻的乳酪味兒夾雜葡萄乾..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咖啡焦糖大餅,一樣夾有葡萄乾和核桃,而且不說的話看不出來是黑糖還是咖啡...

今天去買的時後,沒有買到黑糖口味的,說是冬天才會出的口味..

這咖啡焦糖的吃起來像咖啡牛奶糖,而且一塊$30,其他口味大概25吧..

各種口味中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原味了

味道香甜自然,又沒加其他的配料...原味多吃也不怕膩

上次老媽還買了炸的鹹口味,酸菜的好好吃←這款微辣,要配飲料

還有兩款忘記什麼口味的包餡小餅,到了隔天煎了當早餐吃,口味依然很好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二段278號
電話:04-8528431

下一張(熱鍵:c)

同場加映

下一張(熱鍵:c)

星期六精誠夜市裡賣的兩相好甜甜圈

第一次看到時,心裡想著「夜市怎麼也會賣這種東西」

第二次跟哥哥去,他說這間兩相好生意好好,蕃茄每次來都十個十個的買

我說「他們家的人都很愛吃這間的兩相好嗎?」

「對呀!...」XD

下一張(熱鍵:c)

看吧!

生意好到來不及賣

雖然我跟哥哥沒排到隊 (剛好沒人)

但仍然要等下一鍋炸好 (檯面上的賣光了)

我跟哥哥一人買一個來吃,別的客人都是十個十個的買

吃的飽飽的肚皮,拿兩相好來當甜點實在是太多澱粉了

不過這剛炸好的兩相好,又香又酥,內裡超Q超帶勁,每一口都盈滿了小麥麵粉香

ㄝ..不知不覺的又多了幾百卡的熱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