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牛奶到我家的第七天,名字也決定取名叫MILK了。因為牠的毛色很白跟牛奶一樣XD

在FB上好多人給名字的建議,阿龍說要叫波波,哥說叫小波好了

誰規定波斯貓名字就要用波字的呀!這樣就跟米格魯名字取BEER、雪納瑞叫YUKI一樣了

(這是第一天到我們家的照片)

先來說說牛奶是怎麼來到我們家的吧~

首先是我因為羞於啟齒的原因,突然想養貓

於是在BBS版和遇見百分百幸福認養網站上觀望了一陣子

有一天看到有一位在彰化撿到小貓的小姐要將貓咪送養

於是我很高興的跟她聯絡了,也當天中午就去看了貓,是一隻白底黑點的小貓

接著小姐說她和獸醫約好將小貓寄養到當週星期五,讓我回家考慮一下

星期四那天,我傳簡訊給小姐表達星期五願意過去接貓的意思

但小姐卻回我貓咪現在不適合,她會再跟我聯絡

隔天早上,我又看到小姐在版上 PO要送養另外一隻白底橘頭小貓

我忍不住發站內信問她為何不放心將小貓交給我

她也很快的回電,願意將橘色小貓給我認養,但必須答應她第一年數次探望小貓的要求

下午我就去寵物店買了許多會用到的物品,貓砂屋、貓籠、飼料、抓板、指甲剪等等

到了要交貓的時後,小姐不滿意我買的飼料,規定她的貓必須吃皇家、希爾斯或是最最最勉強的愛肯拿

並且每個月要寄一次買飼料的發票、收據或轉帳匯款證明之類的資料給她看

並且她還要先來檢查住家環境是否適合養貓...並且已經問了店家我買的東西能不能全部退回

因為不捨看到小貓在那喵喵叫,於是我就先答應,然後將小貓帶回家

接著跟我的親朋好友們告知這位小姐的要求,朋友沒一個贊成我養這隻小貓,因為壓力太大了,以後也怕有糾紛

同時也打電話問了同樣住彰化也撿到一隻三花小貓要送養的黃先生

黃先生也很耐心的回答我說這三牌的飼料確實是大家比較能接受的牌子,而這位小姐也是愛貓心切,但他自己是不會每個月要求看收據的資料

之後黃先生就說他撿到的三花貓不知跑去哪了,要去找一下,然後結束了通話XD

當晚我就通知小姐明天不用過來我家了,我要將貓還她,至於用具那些也在考慮要不要退回去

約了早上10點半將小貓還給小姐後,早上11點昨天的黃先生打電話來了

說那隻三花貓找不到了,但是他家有一隻純種的白色波斯貓想要送養

只是因為被母貓感染了黴菌,所以毛剃光了這樣

隔天我找了好久沒見面,也一直不太熟的國小同學陪我去看貓XD

因為他剛好有養貓,而且又是男生,很適合陪我去沒見過面的黃先生家

第一眼看到牛奶的時後超小隻,也超乖的,就一直坐著,也不動也不叫,用大眼睛盯著你看

黃先生跟我要了一包糖果,打包一袋皇家飼料連同牛奶一起讓我帶回家了,當然還講了許多注意事項

說他當天有洗過藥澡,而因為吃黴菌的葯所以會拉軟便,等便便不軟的時後 帶到他指定的獸醫院打預防針,他會付錢

然後也沒要求我要買指定的飼料,也沒簽那另人壓力超大的同意書..呼呼

所以我現在只要單純的負責將牛奶照顧好就好了

剛洗完澡的牛奶變的超白的!牠每次拉軟便都拉在便盆外面

所以我用喜餅盒另外裝了一盤貓砂在牠常拉稀的位置,現在牠不管大小便都只在喜餅盒解決了.

冏...至少我不用每天刷陽台了,看我的陽台多乾淨!←這才是重點XD


今天晚上讓牠自由進出我的房間和陽台,牠在房間裡探險不到10分鐘就跑回陽台的窩睡覺了@@

 

今天還幫牠和球球泡了溫泉浴,希望皮膚的問題能快快治好

洗完澡身體的毛變的好白阿!不過臉的部分還是黃黃的,看起來很不爽的臉= =

我懷疑牠之前是不是都關在小籠子裡,不然剛來的時後腳都站不直,身體縮成一團,一副軟腳的感覺

經過吃起司和曬太陽還有吃罐罐後,有變的稍微勇健一點了

之後可能還要帶牠去看一下眼睛和耳朵有沒有問題,不然怎麼一直流眼淚掛眼屎的

也希望趕快長胖一點,毛長長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