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百年全運在彰化的關係,所以環保局要在全運會前考核彰化縣的環境。今天就剛好排到我們這鄉,為了這個考核,清潔隊長從上個月初就已經抓緊眼鏡,盯著那些八百壯士努力掃地,而我們名為美化助理員的人則是要安排考核路線和檢查需要加強的地方。
昨天下午還帶著八百壯士沿路掃街剉柱子上的小廣告貼紙。每個壯士都哀聲連連

今天早上也是趁環保局人還沒過來前先把每間考核路線上的公廁巡過一遍,確定該掛的該清的都有用好。
原本訂於9點考核的官員卻提早8點半就來了,而且對我們的成果非常滿意,所以沒有每個點都去視察,還稱讚花壇公有市場的公廁是他們所看過市場裡最乾淨無異味的公廁唷!
剛好前幾天食尚玩家有介紹花壇市場的肉羹和羊肉,所以大家有空可以來吃看看啦!

很剛好的今天百年全運的聖火也傳遞到花壇來了,所以11點半我也跑去湊熱鬧了。


我還有拿聖火拍照XDD
但是覺得不好看~就不放上來了

晚上帶我家小貓出門,被老爸看到,他以為我貓咪沒在養了,因為他前陣子住院,所以小貓我有托人照顧。
他出院後,我就去把小貓帶回來了。
結果他顯得不太高興,因為他覺得貓咪傳染病很多,養在家裡說不定對人體健康不好
害我的心情也Down了

晚上順道去了彰化體育場,聽說有預演,原本以為只是幾個人套套流程而已。
沒想到居然是整個大舞台都搭出來了,上面還有主持人。看台上也坐了近一半的人..


從中興路一路到體育場沿路都弄的好漂亮,氣氛也好好。
星期六那天要早一點出發去佔個好位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