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分享一張我覺得超可愛的照片



我要給臺北市的吉祥物很多很多讚
唱國歌時的立正姿勢 好標準 好可愛

今天下午三點我就已經準備好隨時要出發到會場了

只是要聯絡的朋友太多 (因為我約了三個互不認識的朋友>"<)

所以一下橋時間一下橋地點,拖了不少時間

今天我們沒有搭接駁車,也沒有走路,我們走一條在地人才知道的小路,他經過夜總會後直通體育場

入場的時後我們五張票有三張綠的兩張紅的

驗票員非常堅持一定要照票上指定的區域進場

所以我只好在外面邊打聽進去後是否相通,邊看有沒有人願意跟我換票

後來恰巧碰到兩個也想換票的女生>O<

終於順利換到票入場了

而因為5點就進場的關係,位置還很多,我們幸運的坐到司令台貴賓席旁的位置

也算是舞台的正對面,只是會有礙眼的高燈架

說真的舞台設計的那麼遠,在我看來現場並沒有100分的位置

5-6點的表演都是比較小的團體,人也都擠在舞台上

我還一度看到哈欠連連,很怕節目一直這麼無聊



這是南投縣選手代表隊入場

每一隊都抓緊機會宣傳自己的縣市

金門就是高梁酒啦

南投縣這隊成功的吸引大家的眼光

遠遠的看,原以為他們只是準備大顆氣球拿在手上

走到司令台前突然把線放開,除了滿天的氫氣球外,這一顆顆的超大輕氣球,就是每個人孩童時的夢想

我們的座位旁坐了一群像是交換學生的外國人

他們戴來了各國特色的帽子,身上批著自己國家的國旗,男的俊女的美,從頭嗨到尾

還有我要偷偷說~拿台南縣牌子的小姐過司令台忘了轉方向唷

中間精彩表演省略1萬字... 因為我懶懶病發作了

接近8點半時開放搖滾區的入場,從四面八方湧進像海浪般的人潮

不只我媽驚豔連阿豆阿也指指點點覺得有趣

今天最值回票價的地方應該就是煙火,還有和朋友家人的相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