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跑圖書館觀察到了一些人、事、物
比如說從五月份的時後,就有幾個男生、女生是熟面孔,幾乎每天都會去認真看書
(他們都不用上班的嗎?)
A女生長的黑黑壯壯,總是綁著馬尾,穿著黑色T恤牛仔褲,橘色的外套,土黃色的背包,桌上總放著一罐飲料,一個保溫杯。
B女生瘦瘦的年紀約30,也是綁馬尾,習慣穿POLO衫,動作很大。來圖書館時會帶很多手提袋,只要離開座位,一定會提一個手提袋離開。據我同學的觀察,她這次也要考郵局考試,因為她在背郵政法。
這個A和B好像在圖書館認識的,A女生也跟其他常來的女生攀談打招呼,但我還沒有跟她講過話。

A男生約30~35歲,每天都穿黑色西裝褲和白色上衣(有時後是白色衛生衣),穿黑色外套。很喜歡進進出出自習室,走路走的很慢。
B男生行動不便拿枴杖,每天早上八點左右到圖書館,會坐在左手邊最靠近門的位置。
C男生常常穿紫色上衣(有時後是紅色),黑黑壯壯,最近都從早上八點待到晚上九點,上次和我同學聊過天,也要考郵差。
D男生戴膠框眼鏡,習慣坐右邊靠窗位置,耳機音樂有時後很大聲,拿一大本日曆當空白紙在抄寫要背的資料,讀的是行政法,喜歡邊看書邊用手快速的拍大腿。(這點我很介意,我最討厭旁邊有人窮抖手抖腳,而且他的姿勢很像在打X槍) 
所以我之後都盡量不坐他旁邊的位置了。
E男生長的像溫昇豪,但頭髮比較沒型。穿橘色棉質外套,非常認真,很少看他四處張望。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學測還是什麼快到了,圖書館高中生暴增。
今天看到坐在我斜對面的高中生坐著睡著了,因為覺得很有趣,所以拿相機偷拍他。
後來發現他換了個姿勢,但還是在睡覺,所以又偷拍一張。
不知道是不是有被發現我偷拍照,所以他後來換了一個背對我的位置...
我不是變態阿~~
我已經很低調把相機放在桌面上才拍了..

今天經過旁人的提醒,才發現考試剩兩週了
要開始準備看英文文法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