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雜記,我隨意寫寫,你隨意看看

昨天中午拿巡視記錄表到公所給800壯士簽名,結果遇到了圖書館的A小姐。她看到我坐在窗邊,跑來問我是不是也在等。雖然我不知道他要辦什麼業務,也只能跟他說1點半過後再來嘍!令我意外的是她的聲音還滿細滿好聽的,跟外表非常不搭…呵呵。

下午帶著相機和我家的妞妞外出拍照,天氣好冷。在公司忘了確認相機的電量,結果只拍了半組照片,電量就耗盡了…呵呵。

每天回家都可以在巷子裡看到三隻狗迎接我回家的感覺真好。鄰居家養的柴犬都會跑來跟我討東西吃,然後就會被我家的大小兩隻狗教訓。哈哈…不要小看茶茶,會咬人的狗是不會叫的。有一次我聽到球球的哀嚎聲,牠一定是反被茶茶教訓了。

昨天晚上去看了眾人大推的鋼鐵擂台。原本以為只是另外一部鋼鐵人,沒想到卻是機器人打架。
但重點不是機器人,而是小男孩實在太可愛了,真想抱著他睡覺。
喔…還有老實說,我覺得他爸實在很腦殘。

大學時在網路上認識了隔壁大學的一個朋友,當時他還只是個研究生。現在他不但當了金銀店的店長,上過電視,甚至還攻讀博士。不過…恩…就算是有所成就也還是得面對失戀的問題。

今天在飲水機裝水的時後被班長看到,他笑著說他從來這邊上班後都沒喝過飲水機的水。所以我後來跑去圖書館裝水回辦公室喝。

有人留言給我說想來公所看我,我的辦公室不在公所裡,去公所也看不到我的。呵呵呵…

最近開yahoo信箱看到許多想加我好友的陌生名單,我是不用即時通的,雖然被猜中我的帳號,不過這種不說一聲的舉動還滿沒禮貌的是吧?

剛剛跑去圖書館的飲水機裝茶,發現我平常愛坐的位置有人了。哭哭…←幼稚鬼附身

我昨天才知道「誰來看我」有記錄來訪次數耶!(我果然是新手) 
原本看到一個只認識兩三天的來訪的次數有40次就已經很驚訝了,下一頁居然就看到一個282次的,再下一頁又有一個300多次的…
我10月中才回鍋公寓,這樣算算,一天不就要來訪20次了。
然後我今天才知道他的記錄是每個月更新的…(我真的好遜) 
今天看不到來訪次數了,這是正常的嗎?

補充:剛有人跟我說留一次言就算一次。

在來我留言版留言的朋友裡,我看到了一個明星臉。我不知道有上大學生了沒的大學生算不算是明星。但我覺得他應該就是我想的那個人沒有錯。

前天和朋友討論到耳機的話題,他說願意把他的耳機借給我聽聽看。所以昨天回家前就跑去他家借耳機了xdd
有一個對你沒有企圖,但又每天都很有話聊又三不五時能互相幫忙的異性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