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和舊同事約在市區的三隻小羊吃飯
這是一間原來是依蝶漫畫館改的小店
網路上已經可以搜尋到很多這間餐廳的網誌嘍!



開可愛的店門口



我在外面鬼鬼崇崇的拍照時,殊不知裡面有6隻眼睛在盯著我看了 >"<好害羞



這是菜單唷!很可愛吧

餐點很簡單,大部分是義大利麵,還有一些焗烤燉飯和小火鍋



店裡的座位不多,但顏色都很粉嫩,搭配上宛如童話般的插圖壁畫,真是個讓人覺得開心的地方



逗趣的蹲馬桶圖案,這個地方就是廁所無誤了。


每個桌上都有的面紙盒和小垃圾桶



這面牆很繽紛吧~♥


放一張小小張的合照 



臉很大又沒化妝 呵呵呵 (這張照片被我越調越小張)



加50元可以升級成多了濃湯和甜點的套餐

我沒有升級套餐,所以這是請朋友讓我拍的

根據她的描述,這似乎是加了米飯下去做的湯,喝不出是南瓜還是玉米…總之是很清淡的湯…



簡單的烤香蒜厚片吐司

沒有配湯吃有點硬捏!



朋友點的焗烤麵,是用斜管麵下去做的,吃了很容易飽



我點的香煎雞腿重青醬,盤子很大,都超出餐盤紙的範圍了

義大利麵的硬度是我喜歡的那種,不會過軟

不過青醬的味道沒有名稱上那樣給人厚重的感覺

為了吃中午這餐,我早餐只吃了一杯木耳蓮子湯就不敢多吃了 >"< 

飲料跟甜點的部分我都忘記拍照了 呵呵

配餐的飲料是紅茶或綠茶,如果要換其他的飲料可以抵20元

甜點的話是上面有著紅色果醬的奶酪,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價錢嘛! 我的雞腿麵加上飲料是170元,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有濃濃希臘風的赫詩提亞了

原本擔心快年底了,採購科的業務會像往年一樣水深火熱。還好今年似乎沒這種情況,朋友的氣色看起來還不錯。

但明年燈會活動的標案也要開始準備嘍! 採購科真不是常人能待的地方阿!呵呵

♥♥♥♥♥♥


昨天晚上和好友去看In time

原本在網路上的評價就滿兩極的,但因為喜歡看電影,喜歡跟朋友在一起,所以就還是去看了

這種帶一點點科幻味道的劇情很合我們的胃口

尤其是我們很喜歡邊看邊討論,所以會盡量坐在前面人比較少的地方

跟我較熟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近沒有睡好

所以看這部電影時,若不是邊跟朋友討論劇情,我還真怕會度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