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阿姨家時,阿姨一邊打著麻將一邊問我會不會穿太多了

旁邊的牌搭子說:「妳管人家,人家又不是來看她衣服穿怎樣的。」

阿姨都快80歲了,家裡還是天天都開桌打牌,非常熱鬧

晚上跟六表姊還有她要介紹的男生一起去吃飯

說是認識認識朋友,但另一個說法其實就叫「相親」


很巧的是對方不只是名字一個字和我前男友一樣,連開的公司也一樣

這兩個巧合真是太令人難受了...

不知道用這個理由來拒絕會不會太古怪

今天最大的收獲,我覺得是加了表姊和外甥的FB好友 (咦?)

11/12補充
今天吃早餐時跟媽媽討論了一下
她說有時後上天就是這樣註定
或許你就是要嫁給一個做營造業的老公
這什麼話,我才不相信
受一個人吸引,是他的特質,與他的行業無關!


今天爸爸叫我這兩天不要看書了,好好的放鬆一下

我也這麼覺得,所以明天我不去圖書館了!! 

反正這幾天都看不下書,我就在家懶懶的混一天吧~!


最後要說的是  我感冒了~  阿阿阿阿阿....因為這幾天變冷,我的棉被卻還是夏天的小涼被

喉嚨好癢又咳不出東西來 真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