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玩回來太累了,遊記還沒生出來,再等等)

微整型這個名詞,對於喜歡在網路上亂逛亂晃的人來說應該不陌生

何謂微整型?愛美是人一的天性,但是如果美的代價,是要承受開刀手術麻醉的恐懼,相信很多人都會有所怯步。所謂微整型的優點在於免開刀,使用注射或是醫學光療等相關儀器進行,不會讓民眾有刀光血影的恐懼,也不必擔心留下傷口等問題,隨著醫學進步,從原本是為了治療的外科整型手術、到現在可以輕鬆變美的微整型,實在造福了很多人。「不動刀」、「低疼痛」、「效果自然」、「不需請假」、「極少術後照顧」,因為擁有這些優勢,也吸引越來越多的人嚐試接受「微整型」治療。

我身邊愛美的女性友人也紛紛的加入微整型的行列,最多的就是在臉上注射肉毒桿菌。初期腫個幾天的臉,之後就能讓臉頰的肌肉委縮,造成小臉的效果,價錢大約五千起跳。

眼看我國小好朋友那跟著了十多年的方塊國字臉突然變成了古典瓜子臉,這樣神奇的效果真是讓我心動不已...

但是怕麻煩又沒有閒錢的我,就只能眼巴巴看著那些美美的商業合作照片興嘆

講了那麼多,其實我要說的是今天去拔智齒的的經驗 呵呵

希望被標題騙進來的人可不要生氣,我可沒有要你付錢進來看喔!

據說除了牙齒矯正會改變臉型外,拔智齒也會稍稍的改變臉型

之前我有兩顆智齒都是在大里塗城路上的牙醫診所拔的,臉型似乎真的有小小的改變

而且那時後拔智齒的經驗非常良好!不到10分鐘就照完X光拔好牙齒了,簡直比去麵攤吃碗麵還要快

當時的牙醫有發現我還有一顆智齒正在長大中,有建議我可以拔掉

也許是因為那顆長在臼齒後面的智齒真的是一顆小BABY,平時很難注意它的存在,反正也沒蛀牙,就懶的搭理它

直到這些年,它長大了...吃東西越來越容易卡渣渣在裡面,也該是去斬草除根的時後了

半年前因為牙痛就近去彰化看牙醫,那位醫生居然幫我洗完牙又重新補了幾顆牙後,就只說那顆可以拔掉,卻沒有幫我安排時間

所以才會拖到半年後回去健檢,才又心血來潮要幫我拔這顆牙

總之,今天早上為了要拔牙,所以早餐特地吃的飽飽

上次照過x光,就說我這顆智齒是呈現水平狀的方向,勢必要先把牙冠切斷後,牙肉割開,再把牙根拔出來

預估時間是20分鐘。

但是我今天總共花了快50分鐘的時間,據說是牙根比醫生預估的更為強壯、粗大..

一開始打的麻醉就讓我的眼眶噙滿淚,而且為什麼打個麻醉而已,我的口腔就滿口鮮血??

還好麻醉發揮藥效後就真的沒什麼知覺了

只是感覺真的花滿多時間的,一直在想是不是女醫師不夠力所以拔不出來

好不容易弄出了碎掉的牙齒和頑固的牙根後,醫生才把我的傷口縫起來,拿了三天份的藥回家休息

中午和晚上都痛到沒辦法正常吃飯,難怪拔智齒也會變瘦!

現在臉頰的部分看不出來有腫,希望拿掉了一根橫長的骨頭後,臉可以再變尖一點嘍  呵呵

這樣子的小整型,有健保補助還有保險津貼,真是太划算了?


結果為了一顆牙齒忍痛拒絕了晚上的飯局  我心深感惋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