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人的年輕只有一次,而且非常短暫。
我們何必為了自己做錯了一件小事,
抑或別人無意傷害了自己,而去苦苦地糾纏和解釋呢?
時間是最好的解釋,事實會做出最公正的回答。

昨天早上和在台北工作返鄉的老同學去藝術高中逛逛。

這位老同學在小學三年級的暑假搬到我家附近,一搬過來我們就玩在一起了。開學後才發現竟然是班上的轉學生,而小學老師擅長安排梅花座(就是男女交錯排位置,前後左右都是異性),所以他坐在我的前面坐了約3年的時間。國中時也因為同一學區,所以唸了同一間學校。更巧的是國中補習也在同一間補習班當了三年的同學。然後國中寫畢業紀念冊時,我在他的畢冊寫說「我在彰商的廁所等你來...掃」。(因為我是技優保送,所以還沒畢業就確定了) 結果這位朋友就真的考進了彰商,又跟我當了三年同學,下課順路載我回家這樣!大學後才失去聯絡,後來托臉書的福才又聯絡上了。

彰化藝術高中正是我們國中母校改制而成。我們唸的那一年學生已經漸漸減少了,因為學校在山上很不方便。

沒想到這幾年新設了成功校區竟然變成了知名的特色景點。

彰化藝術高中~教室與森林結合的美麗校區← via愛旅行部落格的詳細介紹

早上八點到朋友家會合,沒想到他媽媽居然還認得出我來。還說我都沒什麼變@@ (明明就變很多吧!?)



第一站先去吃他朝思暮想的白鳥炒飯 =.=



因為牙痛加上晚上還要逛逢甲的關係,一盤30元的炒飯我吃不完,還分一半給他吃..



吃飽飯後在研究書局前面的抓娃娃機,啦啦熊大好すき♥



不知為何在水利處前就已經有學校的招牌了



環境不錯,水裡魚很多,美中不足的是有岩上有些垃圾包



照片都是我朋友拍的,因為他沒有寫部落格的習慣,所以拍攝的角度跟部落客不太一樣



這天有帶我家的妞妞去
她有個怪癖是只要地上有乾掉的屍體,牠就會在地上磨擦背 =..= 完全搞不懂



由水利處往上爬,進森林學校之前會看到這diy的簡易公佈欄,真的是很特別 (目前想不到形容詞)

接著會走到一處可愛動物區 (動物園嗎?)
沿路上還有許多少見的植物培育園,並且都有附上名牌。


這裡根本就是開心農場,動物植物都有了還有菜園



教室走廊,星期六這天是有學生來上課的,所以我們不太敢靠近拍。



這邊真的很特別,很美...所以我今天早上又去了一趟,或許之後有機會還會常去



(這兩張是今天又去拍的)


之後我們繼續往上爬,經過了棒球場後來到藝術高中的校本部,也就是原本我們的母校。
不知道是什麼日子,學生和老師都有上課上班。
打聽了一下我國一二年級的班導師,居然已經去埔心國中當校長了..
而朋友的班導也早已經退休多時,真是可惜,只遇到了一年級的英文老師

沒想到這樣走一圈就爬了三小時的山路,帶台相機算是很好打發時間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