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祈陪我去文具行時,說他要找一個可以裝遙控器的容器,避免遙控器老是被捲進棉被裡。(他絕不會說是自己亂丟)

我隨口回應他:就隨便拿個紙盒來糊一糊就可以了阿!要我幫你嗎?還可以幫你糊的漂漂亮亮的!

我邊拿著手上的東西往結帳櫃台走去,祈則是跟在後面說:好阿!妳幫我做一個!

所以,隔天我就開始在家裡物色大小恰當的紙容器。

最後找了這個鞋盒來改造 ,然後又很"給掰"的加了防震海綿當內裡

CIMG5165.JPG

問過祈最長的遙控器長度後,決定盒子高度取15cm

CIMG5166.JPG

簡單的用雙面膠把防震海綿貼進去。

CIMG5167.JPG

後來他又說他有一隻遙控器才長12cm, 所以我把最前面的高度調整為10cm,然後做小隔板隔開。(超用心阿我)

CIMG5168.JPG

小隔板的後面也貼上防震海綿。(好像有點多此一舉,不貼也是可以的)

小隔板前面則是用相同的牛仔布貼上,小隔板是做成活動式設計,到時後看怎樣方便要取下來也是可以。

祈說我真用心~♥  而我得了便宜還賣乖,我說還差沒做個防塵蓋。

之後又說有原本考慮要把布套做成可拆洗的!

「是用盡畢生功力下去做嗎?阿有沒有防水?」祈問

「你是要帶去游泳池看電視嗎,還是要在陽台看電影?」我說

CIMG5169.JPG

後來我自己嫌麻煩,而且只是個紙盒糊的而已,所以還是用雙面膠貼貼就好。XD

CIMG5170.JPG

先把底部貼好,再繞了一圈粘好外圍

CIMG5171.JPG

接著剪塊點點紅布折了三褶貼上去,再裝飾一顆扣子和一小截的蕾絲。(上次做布書衣剩下的碎蕾絲就這樣派上用場了)

CIMG5181.JPG

接著用皮繩修飾邊邊,如果是送女生或自己用的話,我就直接繞上蕾絲或是荷葉邊,再貼滿蝴蝶結。

但是要給祈這個無法接受粉紅色和蕾絲裝飾的男生,所以用手邊現有的皮繩還真是將將好。XD

這樣應該不會太娘吧

CIMG5182.JPG

做好後就是這樣子嘍!

牛仔布有一些討厭的白色邊邊,可以盡量塞到海綿裡,但是我布的大小忘了裁預留的部分了,所以沒辦法藏的不著痕跡...orz

CIMG5183.JPG

背面的樣子,下面的皮繩是用保利龍膠粘的。

上面的皮繩則是用綁的。(因為太細了不好粘,怕保利龍膠露餡不好看)

CIMG5184.JPG

這就是成品啦!可以交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