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發現這篇文章打了一年還沒送出= =…  再把後面補充一下

 

是該記錄一下這特別的時刻了

從2013年初,祈媽一直摧促著說要來提親,那時後都還沒去見過祈媽哩

六月生日時,祈在生日卡片上寫著,這是最後一次以男友身份寫卡片了

到七月祈才安排我去他們家吃飯,也是從這時後開始有將來要結婚的共識

也會開始討論到想不想生小孩,蜜月想到哪邊之類的話題

見過祈家人與外公外婆後,祈媽又催的更緊了,一直說希望過年前可以結婚

但是祈的態度一直很被動,我也不敢問,畢竟身為女人家好像還是要表現的有點矜持

再來是11月的時後,祈突然說想要安排高雄兩天一夜的行程

我一直以為祈會在這個旅程中求婚>//<

他說:因為我都已經開始看婚紗和問他六禮要準備什麼了,感覺現在才說求婚順序好像不太對

 事後他又說本來是有這個想法的,但被我一問之下就打消這個念頭了…所以高雄二日之旅玩完回來,求婚這件事也在不抱期待下過去了

時間來到跨年夜那天

不知道為何很喜歡中興大學辦的跨年晚會,有演唱會、有夜市、有浪漫湖景又有廣大校園

已經習慣每年跨年夜都要來了

但只有交往第一年有成功跨年阿!之後第二、三年都是逛完校園,九點半送我去台中火車站搭火車回家,再用手機跨年= =…

拉回主題

這次跨年我們一直繞著校園走,然後一直走到很暗的地方,走了很久,我都覺得好累想回家了

突然祈指著暗處的一排座椅說要在那邊坐著休息一下,才剛坐下來,祈又突然站起來說他口很渴要去車上拿飲料,然後快速的跑走了

(留我一個人在那邊暗的地方,怎麼那麼殘忍阿!而且那裡離機車停放處不是還很遠嗎?= =…心裡這麼想的我)

阿因為人生地不熟,又怕亂跑到時後找不到人會迷路,只好先乖乖的在原處坐著

突然包包裡的手機響起來了,而且音樂也不是我的手機鈴聲

我掏了掏包包,發現祈的手機居然丟在我的包包裡面 (什麼時後放的阿!也不說一聲)

因為好奇是誰打來的,所以把手機拿起來看

「薰嫁給我吧」(大概是這個意思) (後來祈才提醒說手機鈴聲是電影消失的那五年裡面的求婚歌)

正在又驚又喜,不知道該如何反應,然後我把電話接了起來~~ ㄝ 結果就掛斷了

現在是什麼情形呀!電話接起來就斷了,人又不見…

然後祈又出現了,問我卡片看了沒有?

「阿?什麼卡片?」

原來祈把手機和告白卡片一起放在我的包包裡面,期待我能在找手機的時後發現卡片

我快速的把紅色信封裝的卡片看完,祈接著拿出預藏的戒指(是展示用的鑽戒) 跟我求婚啦~~~(轉圈+灑花)

卡片的內容是這幾年來祈寫的卡片裡最豐富感人的一張 (但最後還是沒屬名)真是可惡,到底是不是怕留下證據阿

求婚完的隔天,就照慣例的跑去新社古堡約會,下午就去珠寶店挑我的鑽戒啦^^

然後再隔兩個多月,祈安排關仔嶺泡溫泉小旅行就補了一大束比我腰圍還粗的玫瑰花束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