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決定著手準備婚禮開始,良祈就一直透露出很想要小孩的訊息

在公司也是一直問其他有小孩的同事關於寶寶的話題

更希望最好一結婚就能馬上生小孩

我說:不行!至少要等婚後三個月再懷孕,我可不想一邊適應婆家新生活,還要一邊忍受孕期的不順阿!

然後我一直想要生一個雙子寶寶,所以從六月開始往前推十個月,就以為應該在八月受孕,就能生出雙子寶寶了

所以七月底排卵期、排卵日估出來後,我們就開始做一休一的功課!

8/1剛好員工體檢,我還特別說明不確定有沒有懷孕,所以先不照X光

那時一堆同事看到我穿漂亮的洋裝、沒有換醜醜的健檢服都投以好奇的眼光

說也奇怪,從這天開始,我變的很容易頭暈,然後喝了咖啡就會想吐

以前只有沒睡飽又喝咖啡的時後才會想吐,現在幾乎是天天!!

然後8/7那天,我跑去買了驗孕試紙,一大早起床就先排尿驗看看

結果只有一條線,沒有出現第二條線阿!

所以我早餐馬上去7-11買一杯大杯拿鐵來喝XDD

結果喝完一整天難過的要死,一直好想吐阿~~~

生理期慢了一天的隔天,到8/16這天,我一大早起床,大概快七點吧!又心血來潮拿驗孕試紙來驗驗看 (去屈臣氏買的兩件75折)

竟然出現淡淡的第二條線了!!

馬上拍照傳給好友kay (她也是三寶媽了)

在她還沒回我的時後,我馬上跑去床上壓我老公xdd

他一臉不悅的跟我說:好重~~~

我笑著拿試紙對他說:你看!!

他一臉睡意的說:這是什麼?

我回:驗孕棒

他馬上瞪大眼:有了喔?? 真的嗎? 

接著就開始笑,然後研究那張試紙,還一直要聽我的肚子xdd

之後又很怕是誤判,晚上又去小屈買一根驗孕筆,這次是晚上排尿直接驗,良祈堅持要全程參與觀看

從我拿著檢體回房間,然後請他把筆放進去,看著尿液漸漸吸至試紙上,接著出現了第二條線,然後顏色越來越深

 

當天晚上老公一直傻笑,跟我說 老婆~謝謝妳  (我說:都還沒生出來咧)

又說 老婆~辛苦了(我說:真正辛苦的還沒開始吧)

XDD 我真是討厭~~不好好接受人家的心意

當天在車上盤算末來的計畫時,計算我到離職可以準備多少的存款,然後有哪些是要買但還沒買的

講到了之前說搬家我要買IMAC 然後還要買IPHONE6

良祈就說I MAC他要幫我買!!!  (灑花)  

結果到8/18星期一的時後,良祈突然跟我說:懷孕週數好像是從生理期的第一天開始算,而不是著床日開始算耶! 這樣雙子寶寶可能沒了,預產期是4/23喔!

我整個人傻住了~~因為4/23有可能提早生變成牡羊寶寶耶!我超討厭牡羊座的阿!! 因為覺得牡羊小孩會很固執難帶

還好後來KAY一直跟我說寶寶難不難帶跟胎教還有父母的教養有關係~跟星座比較沒關係喔! 我才比較不那麼在意~~~ (嗚~~我的雙子寶寶阿)

這個禮拜上班,因為工作時常要搬重物、拍拍走、到不好的環境,所以我決定雖然還沒三個月,但還是先跟義工坦承

這樣子工作上,才能避免掉許多危險的動作和地方

8/20 第一次產檢

到豐原的新惠生掛號,一開始掛女醫師,但實在等太久了,中途去要求換醫師,然後換了院長,比較不用等= =  反正第一次嘛!可能只要驗尿

如醫生說的,現在才第五週,要照也照不到,所以請我下週再去照胚胎,下下週去照心跳,照到心跳後才算懷孕成功

所以良祈決定等照到心跳再跟婆家的人報喜

這次在醫院驗的線又更濃更粗了,粗的像是用簽字筆畫上去的一樣= = (祈說可能醫院用的比較高級)

醫生叮嚀 這兩個月不能有性行為,不能吃冰品 (冷飲可) (驚~8/16那天我們有偷渡一次)

然後講了一連串可能有的害喜症狀 (我都中了) 之後開了害喜的藥給我帶回家

再來期待下次產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