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擦肩而過。
 我相信,我們前世一定回眸超過五百次。
 所以我不要跟你道別、也不要跟你約定。
 將來某天,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一直很喜歡買書看書  在金石堂發現痞子蔡有出新書 再加上對檞寄生、暖暖的印象很好

所以沒有猶豫就買下來了

記得那天是去政府應徵臨時約聘人員 從下午兩點一直等到五點半 這個時間就讓我把這本大作K完

<<回眸>> 這本書包含三篇中篇小說,分別是<回眸>、<遺忘>、<遇見自己,在雪域之中>。

如果已經習慣痞子蔡以前作品的風格的話,應該會很不習慣這次的作品吧!

<回眸>雖然一開始的背景是高中生,但看著看著男女主角都已經三十好幾了,還沒有明顯的結局。我期待的美好結局不應該是兩個中年人來做完結呀!>"<

<遺忘>這個作品讓我想起一部韓國電影「在腦海中的橡皮擦」,主角腦中的海馬受損,導致記憶都是很短暫的,很容易就忘了所有的事。既然已經先看過這部電影了,再看這篇文章就覺得了無新意。

<遇見自己,在雪域之中> 這篇算小說嗎? 我在那超級沉悶的等待面試過程中,這篇卻讓我一點都看不下去,整個不知是小說還是遊記,總之這篇我就是速速的翻過去,看看圖片,接著就直接看作者後記了。

整本翻完後,還是覺得丟在我家廁所馬桶上的那本「暖暖」比較正點啦!

<<回眸>>這本書我再去翻他的機會可能不大了,如果有人有興趣,我可以無料放送歐~

意者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