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只有兩堂國文課

算是很輕鬆的一天

下一節課 是明天的第七節

中間算是放一天多的假

國文老師是個溫柔的女老師


她上的課也很特別

今天上校園建築與人文

就是解說學校每棟大樓的建築意義

未來 老師還安排了

中國風水觀,中醫與中葯,疾病與護理等等

而她的評分方式是依出缺席

期中考是open book

期未考則是交一篇作文…

嗯…真的是滿特別的


中文買午餐回宿舍吃

然後再吃小雯削的水果 飽飽的出門^^

小雯跟我們是不同班的 她是A班

今天幾乎滿滿的課

真是可惜說…不能一起出來

昨天我把電腦搬到宿舍囉!

可是IP還沒申請到 所以現在在圖書館上網

我現在使用的電腦可能是JEN_CHEN學長用過的喲^^

等下午天氣涼一點再 去申請吧!

嗯嗯…

昨晚跟JEN_CHEN小聊一下

原來他以前一直以為我是大學生

說我的想法滿成熟的

嗯…這點我不否認


上次去台北見了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

他也說我跟以前比起來想法成熟許多

反到是她女友思想成長較難發現覺

嗯…

這點從他告訴我的例子中是可略見一二


不過 或許是環境的關係吧!

也或許是時常在家人朋友的保護下養成的



我跟晉之間 很少有吵架的機會

如果意見不合 頂多冷戰幾天

但也會很快的替對方著想 溝通合好如初

而且 也因為我們個性上很合適

沒什麼機會爭吵 也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

前男友也疑惑為什麼跟我會有聊不完的話題

跟他的現任女友常常不知道要說什麼

嗯…情侶之間的話題也是可以培養的吧?

否則撐了很久才要放手 何其痛苦呢?


希望他早日得到他內心深處真正渴望的幸福

而不是虛假的裝飾…^"^



嘩…寫了不少呢!

最後 我要更正一些人的觀念

技職體系的學生不見得會輸一般大學

就像歹竹出好筍

好的學校也有老鼠屎呀!

工作不一定要看學歷

學歷看得也是最後一張…

晉以前唸中國工專

那天去吃喜酒 他的同學大都是碩博士的學位嘍

坐我右手邊的 正在唸台大博士班

也真的是長一張博士臉呢!

還好我們家的小晉 長的清秀 不像死讀書的人

先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