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月某天...(忘了日子)
 薰和她的朋友到台北來見網友
 我只是想說她們沒地方住
 就把房間的一半讓給他="=
 結果二天都迷睡(沒地方睡)
 薰也真可憐~陪我打一天半的ro
 結果都是她朋友一直睡 ~"~
 第二天晚上讓妳們遇到了...
 不好的事是我的錯
 希望妳們別放心上
 不是妳們的錯
 那幾天剛好是我女友要跟我合好
 的時機
 現在我們是合好了
 只是付出的代價有點大
 包括了ro的離開跟.......
 手機SIM卡的破壞
 我做了2件事
 砍了RO帳號的角色
 以及將手機SIM卡撕成二半
 女友要求我不得再跟網友聯絡
 不得再上RO玩
 說真的...是我的錯
 薰...我對不起妳
 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
 雖然沒辦法再聯絡了 抱歉....


SORRY 薰
在RO沒辦法兌現我的承諾
妳是我聳慫去RO玩的 現在丟下你一人
我放棄RO 很心痛
我真的喜歡玩RO 雖然它是爛遊戲一個
不知妳是否看的到這篇日記
或許那天之後妳不再上來看我的日記了
但是我仍然要寫...
SORRY 我們仍然是好朋友
雖然沒辦法再聯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