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中班一直有新人來應徵

其中有一個新同事 --富臨 滿俗的名子

講話有南部人的味道

據他說 是因為他在南部唸過書

他的能力很好 也很肯做事 算是滿優的

可是 我漸漸的感覺...><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了

不然就會像 已經離職的同事--永昌一樣

在跟他我表白過後 整整一個星期不敢跟他說話

當朋友就好了 拜託

不要對我太好...


**SHIFT 旁聽生一天只能寫一篇日記

多寫的日記 先放這邊吧! **



七月底 我剛結束了一段感情

對方是個小我兩歲的男生

這段感情僅維持了四個月

當初會答應 除了寂寞久了 想找個人陪

另一方面 只是想嘗試弟弟情人的滋味

他雖然小我兩歲

但卻有許多根深蒂固的觀念

這也造成了我們溝通上的困難

也不能說是溝通上的問題吧

也許是我們對感情的看法 角度上的不同

也許是 他自以為成熟 世固

但在我眼裡 卻是個幼稚的小孩

有些事情 真的要靠時間來學習

希望 過了些年後 我們都能更加懂得 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