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益..是我的同事 也是我的同校同學

不過 是他變成了我的同事後

我才知道他是我的同學 呵呵

他是個長的白白淨淨 斯斯文文 滿帥的一個男生

帥到店長說 以後男生應徵就以他為標準

ㄆㄆ 結果相處久了 他越來越臭屁= =

今天跟他用msn聊了一下

後來我跑去bbs的diary板搜尋他的文章

發現了許多他心中不為人知的一面

真是可愛阿 ~><~

偷偷公開他的部分日記吧!

2004/08/06
今天晚上就要去上班了,
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
緊張是因為還不太熟那邊的工作,
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的好,害怕會失誤,
因為一開始都是先帶位,
帶位的時候,要介紹環境,然後詢問包廂,
帶客人進包廂後,還要詢問許多事情,
總會怕自己漏失許多東西。
而興奮則是沒有做過這種工作,
總會有許多的好奇心,
想想那邊同事好不好、客人大多都是哪一種人比較多,等等.....
而且有聽經理說,大夜的同事幾乎都是正職的,
因為學生時間上面的關係,很少可以做大夜的,
所以讓我更有點怕怕的,會不會因此就沒有話題,
他們會不會比較嚴肅。
唉...別想那麼多了
反正今天去就知道了!!

而昨天店長跟我們這些新進的人員講工作,
一直強調這份工作是很累的,不是外人看來那麼光鮮亮麗,
對我們每個人詢問了好幾次,是否要做這份工作!!
而我只回答說:哪一份工作不累的,多做幾次,多做幾天,
努力一點,最後我一定學會的。 "累" 習慣就好。
而且累可以,要累的有價值,當然是要看$$
還有有沒有興趣比較重要,
雖然我對唱歌沒有什麼多大的興趣,
但是一想到可以躲在外面偷聽人家唱歌,就感覺很好笑,
就挺有興趣的。 哈哈~我好像變態ㄛ!!
不過,這只是我的幻想啦,呵呵....

200/08/19
哇,現在下大雨耶....
超大的,真的是狂風暴雨,
阿勒,那等等上班過去就淋濕了啊.....
不知道下雨客人會多還是會少?
但是對我來說都是沒差啊,客人多頂多忙一點而已.....
又不會說太累....祇是忙而已!!!!
但是最後還是要做總清.........
這是我覺得最難敖的。
唉...再辛苦也是辛苦剩下的這幾天班而已。
九月就要做中班的,應該就比較好點。
至少不用作我最害怕的總清吧.....呵呵呵!!
不知道今天做的會不會順利....
總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ㄟˊ...這好像是什麼的咧~..=.=?

剩下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了,因為我今天要提早出門
去燙衣服...不然等等要得被詢問了。 呵呵呵!!!
快點去休息囉......

2004/08/28
今天做到一半...因為沒有吃東西,
肚子有點餓...
一直站起來又蹲下去,就感覺頭暈暈的。
那個時候好想放棄,好想跟襄理說身體不舒服,
真的很難熬!! 鬧到全身無力狀態。
後來還是硬撐了下來,真不知道我怎會有那種耐力。
接下來是作中班了,不知道中班的人好不好?
很怕跟中班的人相處不好,都還不太熟哩。

2004/08/29
現在對接下來要上班有點怕怕滴,
因為轉了中班,對中班的人不熟,
不知道中班好不好,
而且九月公司的變動有點大,
我有那些變動表了,只是聽說好像有錯的,
所以我就先不用考試。
但是還是會怕到時候問我,我怕我不會哩!!
過了那三天之後,我就可以回台北了!!
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