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 接到酷透網轉來的電話

通常我是看心情接的 很多時後我都直接掛掉

今天 可能是星期好吧 就接起來了

一個從國外唸完大學回來的男生

他說 他找我好久了 只是我設定轉接的時間很詭異 很難找

他馬上問我要不要當他女朋友 見鬼了

我都還沒看過他

他說 他覺得自己長的不錯 還戴粗框眼鏡

我說 長的不錯跟戴眼鏡有什麼關係

他說 是沒有度數的

我又問啦 那又怎樣

他又說 為了遮掩他的帥......無言

然後他約了我在附近見面

我對他當然沒有特別的意思

只是想知道 這麼有自信的人到底長怎樣

於是就約在我們家斜對面的臭臭鍋見面

見到本人後 長的跟致遠大廚好像喔...

他整整一個小時 都在盧我當他女朋友

我被他盧的很煩 就問他 都是這樣追女朋友的嗎

他居然說 他沒追過女生 之前都是人家倒貼的

哇咧....所以 我也很婉轉的拒絕了

隔天在錢櫃唱歌的時後 由小黑幫我掛了他的電話 他也就沒再打來了

星期四 就是打牌到天亮那天

我難得的翹課了....

下午接到怡秀的來電

他說有一個學長送禮物到班上給我

問我什麼時後方便 她好拿過來

又是一個我沒見過的學長...

後來看到怡秀拿來的一袋東西 我也傻眼了

一大罐的糖果 一盒巧克力 一隻娃娃 一張卡片 還有兩雙襪子

看的出來是很用心準備的禮物

卡片裡是簡單的自我介紹 + 送禮的理由

糖果 我哥說很好吃...

年紀 我哥說 比他大...

巧克力 跟哥哥分著吃光了 可是害我隔天好有罪惡感

下個星期一中午 餐飲課又要去餐廳聚餐囉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