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我的可樂包包掉了

因為急著回家 從大里飆回彰化沒停

到家後 才發現原本放在腳踏板上用腳夾著的包包不見了

我幾乎所有家當都在裡面

照相手機 數位相機 所有的證件 vip卡 信用卡 等等

還有最喜歡的衣服 有的沒有

反正我出門包包就像小叮噹一樣 東西一堆

我急到哭不出來 馬上逆向原路找回去

再從大里回到家後 已經快三點了

上msn跟一個還在線上的學長說了

他馬上開車幫我從大里找到彰化

然後再載我找一趟

出門前 我先到三樓的神明廳上過香

其實 每次我有不好的事發生時 總是會上去燒個香

包括聯考成績單也是會壓在那

學長陪我找到早上五點半 才放棄回家

早上九點 爸爸也出門幫我找一趟 (這時我剛上床睡覺)

中午 警局就來電話了

還說什麼我東西掉了 還睡的著

也不想想我找到天亮 晚上還要上班ㄝ

結果是一個好心人撿到我的包包

但是 他是從彰化去台中的時後撿的樣子

所以他隔天又請了兩個小時的假到彰化警局

爸爸打電話跟他致謝時 我也跟他說了幾句

原本聽爸跟他台語對話時

還以為是個中.老年男子呢

結果 聽聲音很年輕 二十初頭吧 大概

包包回來後 東西都還在 一塊錢不少

不過 我的員工歡唱卷 可能被警察當垃圾丟了= =

因為我有看到我的一張摸彩券在警局桌上

只是沒跟他說是我的

哎 沒拿回來就算了

反正這個月也有去錢櫃唱過歌



遺憾的是 為了找包包 玉涵的慶生會沒去...

害我都計劃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