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跟晉從麥當勞唸完數學回來

我很累 躺在床上

我忘了我們聊了什麼

我只想到 我最近對晉的態度不好

晉說 妳不喜歡我了 我看得出來

我就開始哭了

他也哭了

後來越哭抽動越大

最後 我把棉被整個蓋住臉

後來 累了 睡著了

被一通電話吵醒

是阿凱打的

他問我星期四在難過什麼

我說不出口 只答應他回學校再告訴他

然後

晉說:老婆,我們離婚好不好?

我說:我們又沒結婚 哪來的離婚

晉:妳日道我的意思的

接著他哭了

我也抱著他哭

他想抽身 我則緊緊抱住

後來他拿出手機

把我傳給他的所有訊息都刪掉

然後將手機丟進背包 把背包拉起來

我嚇到了

我從背後緊緊將他抱住,說:不要走。

他說:我沒有要走。

我把他按躺在床上在耳旁

輕輕的說:我會對你好一點的。

然後把我的手機拿出來

把除了晉以外的訊息全部刪掉

接著 我們輪流到洗手間將臉洗淨

讓我爸看起來至少是正常

然後 媽媽端自製臭豆腐上來

我們吃的很高興 還一直傻笑

晚上 手牽手去逛夜市

這場風波平息了

我懂得更珍惜晉…


然後昨天他陪我回學校再去台中坐車

我買了不少參考書 跟會計英文字典

都是晉刷卡幫我付的

因為他心疼我快沒錢 一直吃泡麵

嗯 真的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