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自戀愛大師 傑克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brant0955/archive?l=a&page=38


如果我是人家的第三者

,是被誤認為第三者,或是事後才發現我是第三者,那怎麼辦?這是有些人的困惑,煩惱.如果你發生這樣的情況,你要怎麼做?其實別擔心,因為在還沒結婚之前,人人都有選擇的權利,只是你被一個名詞叫做第三者,冠上去的一個封號而已.

 

 


但是千萬記得,不要在破壞婚姻的原則之下,都可以認識.不管淺或深,只要開心,這個比較重要.對方會因為你的好,你帶給他的快樂,而猶豫要不要跟他的另一半分手,那是他的問題,而不是你的問題.因為大家都要選擇幸福,沒有人願意選擇不會讓自己幸福的另一半.你也是吧!

 


不要去在意這個名詞.假設你跟你男友分手了,他後來去交一個女友,但是因為你愛他,所以還是很想挽回他.那請問一下,誰是第三者?這個定義,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為你的幸福去爭取,去努力.

 


你也不要害怕,他有第三者.你想一下,今天就算他沒有第三者,你又一定能挽回嗎?你只是多一個競爭對手罷了.暫時先拋開這個名詞,不管你是第幾者,你所要的做事,就是跟他在一起能夠開開心心,目標就是要讓他很清楚的知道,他要怎麼抉擇是對的.而不是整天在想說,我是第三者,這樣會不會不好?

 


人生中,幸福是靠自己去把握的.機會一直來,只是你有沒有開竅,去抓住這個尾巴,而不讓他只是經過.別人在為自己的愛情去爭取,你也是阿!你有把握,可以照顧他,關愛他一輩子,你就去表現,不要質疑.

 


寧願去爭取一次,也不要留下遺憾.人生沒有很長,但不要老是在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