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相約打天兵~結果火力太強了@@ 天兵和虎將軍都死了鬼火還沒跑,很擔心會敲到鬼火 >"<  殊塵常常爆擊,常常不小心敲到鬼火引發大爆炸而滅團,習慣就好了



這是幫派最熱鬧的一角 ^^ 有事沒事 歡迎大家來聊天掛網。人多熱鬧,也才不會無聊啦~^^



搶到天魔了 ^^.. 可是情況看起來似乎不太妙耶! 


呼 ..最後  還是要靠默契 才能嚐到甜美的果實 ^^  我是為了玉華萬彩去的..


最近超愛玩的星宮  其實巨蟹座只要有點到滿的子午心燈就很好過了,子午心燈放在被攻擊的人身上,下一回合所有的小怪都會打他,根本不痛不癢的,可惜龍二的子午心燈沒點滿,所以打起來有點辛苦 。拿到九張同星座的套牌可以換光圈和腳印,我至今只拿到一張天蠍座套牌,今天九天就拿到天秤座、水瓶座、射手座的套牌了>"< 還叫我以後都開他的去玩


某天幫戰輸了,龍從餐廳吃完飯回來馬上被噹~呵  龍是高薪一族的,但是他並沒在瘋狂的把薪水砸在遊戲裡。目前沒有對像,有興趣的女生可以找我們報名哦^^
 

從除夕前開始有一個可以懸賞問答的NPC,只要花50W就可以在系統公告問答
這個活動其實滿好玩的,我原本要設定的答案是「幻想羽翼的每個人」但不知為什麼系統說我的答案含有禁字符,
這真是讓人遺憾的設定QQ




樂章帳號被盜後就一直無心練功了,但有空仍然會上來看看大家,和大家聊聊天。
雖然他講話常常很沒營養,但是有他在的時後幫頻特別熱鬧。
這段內容是
點點:我突然忘記我要做什麼了
樂章:我也忘記我要做什麼了  記得.好像.要問候綠貓他母親吧
綠貓:@@
樂章:綠貓說他沒有紅貓也忍不住了
綠貓:我剛剛明明在問候你老母

點點:好啦 好啦~兩個老母都過的很好
(不用再互相問候了)

最後這句話 終於讓他們兩個人停下來了,不過真的滿好笑的^^

歡迎18歲以上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幫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