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11 HAPPY NEW YEAR

不知不覺 當夢美為夢想服務已經邁入第三年了下一張(熱鍵:c)

我也從社會新鮮人變成老鳥..Orz

從上個月開始點點兼了兩份工作

早上在公司做行政,晚上到補習班帶班

所以晚上回到家整理好都已經九點了
下一張(熱鍵:c)

想當然爾 玩夢想的時間大幅減少

天機任務也只能暫擺一邊

每次上線 幫戰都打完了

就只能跑跑迷宮,解完職任 然後準備睡覺

還好補習班的工作只要做到學生月考完

(說是這樣說 但還有兩個星期要撐)

所以這個月的部分內容 就把以前拍 但沒發表過的圖拿來介紹嘍!

                
下一張(熱鍵:c)
擠擠~~

擠~

出不去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突然覺得有點噁心...

這些都不是合成的哦

                


說到合成

上次幫裡有個妹妹說她在基地看到有人po

「12技 攻資29xx的召喚獸 」

我說 那還不容易 用photoshop軟體修一修就可以了

我還可以把青蛙頭裝到牛魔身上給你

是說一直想找時間來惡搞kuso一下 但一直忘記XD

今天上班臨時用手邊的照片改改
下一張(熱鍵:c)
這隻地獄犬有沒有超猛的~!!
我還幫他加上翅膀~都可以衝上天了!!

(這是合成照,詳細飾品請參考聖痕的地獄犬統領)


                


元旦那幾天只要放煙火就可以拿到經驗值和變身成神仙獸的道具

我幸運的拿到一顆變成紅炎龍的珠子

結果卻在上班的時間被老公給不小心按到了

以前變身後只要不下線 變身效果就不會消失

這次好像很準時的2小時就消失了

害我都沒玩到orz...

                

下一張(熱鍵:c)

迷宮巧遇被甕中燒的小魔女~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房間好擠阿~~~
我聞不到新鮮空氣了~~~

                

找到好久好久以前的照片
以下對話內容可能跟我同幫派的會比較有興趣看
不想看的人就直接跳過去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最近忙到要補照片內容一直忘記 = =..
不知不覺一月已經過一半去了
所以其他的有趣內容 就挪到2月嘍
請見諒~
下一張(熱鍵:c)

謝謝捧場嘍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