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了社會處一個月 今天正式有覺得工作來了的感覺

早上到辦公室就看到桌上放了一疊照服員訓練的資料 

上面還貼著一張memo 寫著xx~~給你做,我會再教妳。

吳大哥的字和科長的字一樣藝術 ,我大概只看的懂五分 = =

昨天又畫了整天的sop 因為科長明天要去開會 所以急著今天要交件給他

可憐的世傑 科長很愛叫他做PP檔和彙整報告 所以常常看到他在加班

今天早上就趁著科長在 整理我那些像百科全書一樣厚的擴大內需資料

九點半科長去田尾  我也跟著上網偷閒起來了 哈哈

吳大哥下午教我做照服員訓練的業務 包括 檢查 打公文 附件等等

公文很簡單 因為現在都有範本 = =

我懷疑真正會打公文的公務員根本沒幾個  因為就算沒有範本  也有一種叫英福達的公文程式

而我也發現我們科裡有二十幾個人 但真正擁有公務員高普考進去的科員可能也不到五個

有一半都是約聘人員 另一半是社工 和替代役  可能因為我們是社會處 所以才會有社工吧

這個月 季芳姊姊升官 變成社工督導了  整個很捨不得 她的座位本來是坐我對面的

現在卻要搬到五樓的督導辦公室去 科長今天買了盆盆栽 要我們整科的人一起送過去

然後就浩浩盪盪的 一付要去打架的樣子= ="

裡面社工員還指著我們說  你們這些老人科的是怎樣  怕我們欺負季芳是不是


閔超連休了六天假 今天終於回來上班了

他們家在台中代理太陽堂的餅 所以我跟世傑合購了一盒芋頭酥

今天上班就忍不住偷吃起來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俗稱的開箱照

回上一層(熱鍵:b)

被我拍糊了的芋頭酥  沒辦法 沒帶相機 只好用手機拍嘍

一定又有人要說我上班過太爽了  又吃西瓜 又吃糕餅  還能邊聽歌 邊工作= =

閔超叫我生日唱歌趴要記得約他 (但前提要有很多咩)

我去哪裡找咩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