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期間常常突然肚子痛而跑廁所

也幾乎每天都在想到底是吃了什麼怪東西

今天早上難得比較早下樓 就喝了老媽準備的貢丸竹筍湯

喝了第一口 就覺得湯是酸的

竹筍撈起來吃 則是酸中帶苦

這時後哥也剛好下來吃早餐

我就跟他說這個湯好難喝

接著我吃了貢丸  整個貢丸居然有魚腥味  就是很濃的魚肝油的味道

我都懷疑裡面是不是被偷塞了魚肝油了

我就跟哥說 這個貢丸吃起來也怪怪的

最後 就看到哥哥偷偷把喝一半的湯拿去倒了

剩的貢丸則拿去餵狗XD

如果我今天上班的時後肚子痛 拉肚子 可真的一點也不會意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