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很怪 早上出門時天還烏漆嘛黑的

到了公司下起傾盆大雨 外頭還雷電交加 簡直就像夏季午候的雷陣雨呀

明明前幾天 一些地方還冷到下雪 這幾天又熱到辦公室得開冷氣

還好中午雨已經小到可以騎車回家了

到了下午出門 又出起大太陽哩!

老媽的機車壞了 他今天居然騎著腳踏車到市區去 而且還不能剎車 只能用腳停

之前他幫我介紹一個男生 家裡有好幾棟房產 據說是靠房租收入就不愁吃喝

無奈 我跟那個男生沒有來電的感覺  年紀大我許多  講的又是一口台語

之後就聽說他跟別人介紹的女生交往 今年初就結婚了

我們還都有去吃他的喜酒呢xd

中午就聽老媽說他今天到縣府去找朋友 (男生他媽)

結果看到那個男生的老婆越來越胖 還很誇張的說 臉比我的還大

我記得吃結婚喜酒時 那個女生看起來還不胖呀

哥就說應該是嫁了之後生活過的不錯 就越吃越胖了

所以結婚後 不僅會變黃臉婆 還會變腫臉阿 

而通常雙子座的都很懶 所以我婚後應該也會疏於打扮吧

阿~~光想到就覺得很可怕

昨天幫盛哥發彰化市的白金婚夫妻獎牌 這四對夫妻分別住在中山路二段、三民路、寶廓路、三村路

除了較熟悉的中山路和三民路外 其他的我都先在google上查好地圖

出門前還先跟玉環姊借錢 =.=  因為我不知道機車沒油了 身上又只帶60元出來

結果第一間就讓我找好久 為了找那條巷子 我在附近繞了三圈xd

結果還誤闖進別人家裡 呵

而三村路 更是連google上都找不到的路  最後好心路人叫我從聖安路走到底 

聖安路也騎了好遠 感覺都快到芬園了

那時心裡還想 如果真的到芬園 乾脆送完就順便騎去找雷好了

後來終於在田跟田的十字路口看到三村路的牌子

三村路是條彎來彎去的田間路  本來兩旁都是一片片的田 後來拐了個彎

進到兩旁都是房子住家的小道  最後循著地址來到一間三合院前

屋裡走出來的人跟我說 屋主不住在這裡 而是住在前面的工廠旁

還好離那不遠  不過剛好在辦喪事  也就是白金婚夫妻的老夫人前幾天過世了

整個很冏阿  我還是硬著頭皮送獎牌和禮金過去  反正只要蓋章就好了是唄 

昨天住三民路的那對夫妻也很妙 兩個都92歲了 由一位印尼看護照顧著

老爺爺直接搬床睡在一樓窗戶旁 而老太太的床也擺在客廳

老爺爺看到我 從一開始大聲的問我的身份 到後來高興的跟我訴說他的事情

真是讓我覺得好感傷  他平常應該很少朋友關心聊天 孩子也都不在

若不是還有其他地方要跑 我還真想多留一會兒

值得高興的是老爺爺高齡92歲了 講話聲音中氣十足  除了行動稍慢 

但應該還可以跟老婆婆再相處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