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最近話好像又變多了

之前有一陣子很不愛講話

連跟哥哥去烤肉時也是只想默默安靜的在旁邊

我的臉上一定寫著生人物近吧 哈

那次烤肉有不少人主動問候我 可是我卻只想逃走

唯一會讓我開金口的 只有那中秋烤肉時見過的介民

不過那天也沒什麼機會說到話就是了XD

那天老媽還用我的手機打給李先生

我知道她很想他 就像是她的另一個兒子一樣



自從刪掉MX online那天起 我才漸漸又開朗起來

這是好事 心開闊了 我的世界也漸漸大了起來

主動的跟許多老朋友聯絡 生活又精彩了

這星期行程又滿檔

今晚排唱歌,明天中午和雅俐吃潘朵拉牛排,晚上跟小融看電影

星期六要去彩虹眷村,晚上要跟哥哥去聚會吃火雞大餐

星期日 當然要再看一場電影啦XD

暮光之城 第九禁區 我來了~~


旁邊的星座運勢寫著 單身雙子本週有發展新戀情的可能

PAL  MFA  D  JDJG !!  我今天差點被吃掉  雖然全身而退 但衣服破了




一秒也好 - 卓文萱 專輯: 【1+1】Play n Fun
作詞:鍾德強 作曲:鍾德強、譚政豪、王貞弘

我關上了門 最後一次聽你說我們
熟悉變陌生 把我往記憶裡扔
我應該習慣你離去的眼神
才能讓失去你變得更完整

窗外的街燈 還在努力掩飾著早晨
我的嘆息成全了整夜的苦悶
我該努力習慣這樣的氣氛
才發現 失去了愛不用再等

我知道 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繼續在乎只會讓你想逃
我不相信這全是種煎熬 原來離去是那麼難預料
找依靠卻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換不到你擁抱
只好讓回憶短暫的炫耀 原來任性對彼此都不好

清晨的街燈 翻開了城市中的心悶
我的等待成全了整夜的苦悶
我努力在你的回憶裡狂奔
才了解 失去了愛不用再等

我知道 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繼續在乎只會讓你想逃
我不相信這全是種煎熬 原來愛你是那麼難預料
找依靠卻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換不到你擁抱
只好讓回憶短暫的炫耀 原來任性對彼此都不好

多想再一次緊緊的擁抱 就算给我一秒也好
一秒可以给多少 我都想要

我知道 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繼續在乎只會讓你想逃
我不相信這全是種煎熬 原來愛你是那麼難預料
找依靠卻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換不到你擁抱
只好讓回憶短暫的炫耀 原來任性對彼此都不好

讓回憶繼續反覆炫耀 原來失去對彼此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