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會口試完後,我已經沒有心思準備其他的考試了。所以就在家裡上網找工作亂投履歷。

後來在518看到什麼電信直營門市月休9天,每天上班8小時,薪水24k~28k就先投再說了。

好像當天或隔天就接到派遣公司來電,請我隔天去中正店面試。

距離約定時間提早了十分鐘到門市,已經有兩三位穿著套裝的女生在櫃台上寫東西了。

其中一位店員也拿了兩份考卷和三張空白紙讓我找位置寫。

一份是智力測驗,裡面包含數學計算和文法邏輯以及一些常識知識的題目。另一份是3C知識的題目。

兩份合起來大約寫了一個小時才寫完,接著跟店長面試。(有許多人是讓區長面試的)

跟我面試的店長人很好,幾乎沒問我什麼問題,就讓我回家等通知。

當晚還沒六點就接到面試通過的通知,然後六月一號就去報到啦~~

前兩天都在店後面的辦公室裡看DM和發呆,公司會安排8天的受訓。去受訓之前店裡的人是不會教你什麼東西的。

受訓地點是在台中五權西路,每天從早上九點半到晚上七點,每天都有考試,也都會超過時間。外縣市的交通費有補助。

考試不難,因為導師都會幫忙複習,所以只要認真聽要被淘汰也不容易。

福利制度在受訓的時後也會講的很清楚,除了底薪和業績獎金外,端午中秋和生日都會有1千元的獎金,年終也有1個月可以領。

轉正職通過三個月試用期後還會有一筆一萬塊的獎金。(快的話8個月有機會轉正職,當然也有人1年半才有機會轉的)

會有業績壓力,如果態度不佳或整個月沒業績,公司會提前叫你走人。所以也是有人三個月就被請辭了QQ

不過這方面主要是看店長的決定了。如果你業績總是差一點,店長還是可以把你保下來的。

第一個月上班薪水都還沒領到就一直在花錢 >"<

先是買了IPHONE 又換了眼鏡,以及一些零零總總的東西都是刷卡,看來還是得好好克制買東西的慾望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試 工作 台灣大哥大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