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真的很看重這些沒有人陪在身邊,平常總是孤單寂寞的爺爺奶奶們。
所以我們很希望讓更多人知道台灣有個華山‧創世基金會,正在努力深入全台各地,挖掘任何隱身在社區當中,需要被幫助的長輩,他們可能獨居、失智甚至已經失去行動力,但都是一條寶貴的生命…..
他們吃過白米、走過的路、流過的眼淚、看盡人間的喜悲……都比我們多上太多了…..
在他們人生最後一段路程中,不應該是寂寞無奈的,不應該是悄然無聲的;現在的社會,我們倡導著人權與尊嚴,洪仲丘事件,讓我們看到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充滿著無盡的正義與愛心,大家不分你我無論黨派挺身而出;而這群弱勢的老人呢?
他們不需要全民走上街頭,他們不需要家財萬貫,他們甚至不看重物質生活,他們需要的只是尊重、只需要一點點關心,就足以支持他們人生最後一段旅程。
陳奶奶曾對我們說:『我年紀這麼大了,老伴走了,也沒有子女,平常就只有一個人,
對我來說什麼都不重要了,我只希望有人記得我就好……你記得我,奶奶很開心!』
我才明白,生命的尾聲,其實什麼都不那麼重要了,一位白髮蒼蒼的長者,期盼的只是被人掛念,『被記得』。
如果愛有很多種形式,我想這群長輩要的愛,是我們都給得起的,而這份愛,卻能延續他們的生命,支持他們最後一段路,走得有尊嚴、有溫暖。

助養一位長輩1200 / 月,邀請您一起參與助養弱勢長輩。
可信用卡/可劃撥、轉帳 開立正式可節稅收據

愛心專線:04-7867442

 

花壇天使站:彰化縣花壇鄉中正路56-10號

劃撥帳號:22639590  戶名:創世基金會(備註欄註名:花壇站)

下載信用卡授權書

下載愛心回覆單

下載郵局劃撥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