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最近的小事情寫在這裡

☆~聖誕大餐,JJ請吃西堤,吃完西堤又和小融3個人去看國家寶藏!西堤的法式鴨胸真的很好吃,每次都點。

★~因為在意,所以選擇不說。

☆~最近心情很悶,一種得不到答案的悶,一種不知所措的悶。

★~公司的交換禮物,我收到兩本德蕾莎修女的語祿,因為抽到我的人是虔誠的信徒。而她給的卡片,

處處顯出對我的關心,知道有人關心自己,真的很開心。

☆~在西堤和聖誕小姐玩小遊戲,JJ抽到高聲大喊聖誕快樂,真是超好笑的ㄆ~

★~最近可能會買Eee PC 8G的才14600元,彰化有在幫人改作業系統的嗎?

☆~說要給JJ的生日禮物已經拖兩個多月了,一直買不下手~

★~以前一直懶的用手機打簡訊的我,居然用手機聊msn聊到半夜三點,手好痛阿!

☆~一位朋友的態度,讓我非常在意,不知所措。

★~vv要去參加星光大道第三季選拔,卻在比賽前讓他得知不愉快的事,心裡有點介意。希望影響比賽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