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班第五天 可是跟我同梯次的姿青沒有來>"<

她昨天下午就請假了 說是在台北讀書的妹妹暈倒了 所以要趕上去探望

害我有苦無處訴 還好還有一個晚我一天的同事會來找我聊天

不過他是企劃組的 常常要跑外務 不在辦公室 (甚至連他的名字我都還不知道= =) 所以我還是很孤單

今天有看到兩個第一天上班的新人 被分派到樓上的位置

真奇怪 明明是同一個處室的 為什麼我們的座位在樓下 而他們在樓上呢

而附近的空位 也一直沒看到有新人補進來

今天藉機問編輯處的主管 她才說 因為我跟姿青是由主任(也就是老闆)直接帶

由老闆直接帶 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是老闆都下午三四點才會來公司 而你的好壞由老闆直接評論 不用經過中間人傳達

而壞處呢 聽說老闆罵人很直接 很機車 很難聽

所以禁不起罵的人 可能很容易就衍生離職不幹的念頭

現在是中午休息時間 沒來的沒來 跑外務的跑外務 回家的回家 辦公室空空盪盪的 QQ

姿青阿~~妳可別陣亡了ㄝ! 我會很孤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