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花草種子吃飯時 接到至成的來電

至成就是試用期三個月滿 做到三月底的晚班同事

那時很多人為他抱不平 覺得他也有做的好的地方

至成帶來的好消息是 主任要讓他以多元就業的身份回教養院工作

我想 這真的是好消息

被小人處心積慮害走的他 現在要以多元就業的身份回來

工作時間變短了、工作也變輕鬆了,甚好的是他不需對討厭的老師負責

他高興的說 下個月他要回來陪伴我

可是當我告訴他我要離職的事 他也非常措愕  問我新工作找到了沒

他也認為等工作找到再離職比較好 因為接下來會碰到畢業季

可能會更難找工作  (我倒是覺得還好,當作休息也罷)

但他帶來的另一個好消息是  我可以憑離職單去申請失業補助金

去就業服務站拿申請單  再和離職單一起送到公司簽呈

只要還沒找到工作 就可以領最多六個月的失業補助金

一個月有將近兩萬呢!@@ (好像前提要保三年以上的勞保)

那我也不怕暫時沒工作啦!可以慢慢找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