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主持班會

還滿糗的

居然記錯時間

 原來第七節是三四年級開班會的時間

我們一二年級是第八節

害我還跑去G308跟學長嗆聲

要他們讓出教室

後來才知道搞錯了^^||

但都已經通知班上同學了耶!

後來將錯就錯 在大門集合同學

臨時找一間沒人的教室 就開起班會了

其實也沒開什麼

只要公布一些迫切的事情

剩下的就把公文訂在一起 傳閱簽名囉!

然後再由其他股長報告

大約四點整就散會了

結束後 我跟阿爆說 開不到半小時耶

婉菁說 不到十分鐘好不好


後來又有一群人 說我太好了

剛剛班會有點吵 她聽的很不爽

叫我以後要兇一點

呃…可是人家的個性就是這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