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下午兩點 載小晉去台中火車站搭車

因為前一天清晨四點才睡

早上又八點半起來唸書

再加上 晉教我數學時 發生了一點trouble

所以精神跟心情都不太好

騎到台中市的途中 還一度掉眼淚\

到火車站前放下他 再騎回學校

那時我的時速只有四十而已

路上 想著這兩天跟晉的情形

又忍不住哭出來

想著 我這樣騎著騎著會不會突然發生車禍

就被送去醫院 連期中考也不用考了

那車禍的話 會有人幫我通知晉嗎?

他會來看我嗎??

接著就加快速度 不要多想 還要回學校唸書

從霧峰到我們學校的路算是嶇折

進學校前有一個Y字路 又一個T字路

我在T字路打了方向燈準備左轉

突然一輛箱型車從我左邊超車

我狠狠的與他擦撞下去

接著我倒在地上 身上壓著摩托車

我試著想爬起來

但是我的手失去力氣

我聽到有人喊著 他不能動了啦!

然後有人將我的機車拉起來

我才能站起來

我看了一下腳 都是擦傷 一塊皮不見了

肩膀很痛 大腿很痛 手肘很痛

但是 心更痛 我一直哭一直哭

對方被我嚇到 留了電話給我

又拿兩千塊給我看醫生

我馬上打電話給阿凱 沒接…

打給尚智 叫他挖阿凱起來

我一聽到阿凱的聲音 就哭得更哽耶

他馬上衝下來找我

幫我擦乾淚 還一直逗我笑 載我去看醫生

我還拔罐說 超痛的 眼淚\狂流

他扶我回宿舍 u咪幫我擦葯

(她在愛小的暱稱是yumi曉曦)但很久沒上the

只有欣怡很沒良心的跟我討西瓜汁

最近好多好多人發生車禍 多的不可思義

有人說 這跟過十九生日有關

我也不清楚 或許真有一點關係吧

從昨天到今天 一直有人給我關心

讓我連回答都答的很煩the^^a

我想 我至少回答了三十個人相同的問題t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