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有五堂課的

早上三堂休閒遊憩 下午兩堂體育

休閒遊憩今天要期未口試

必須按照號碼去老師的辦公室接受口試

而體育課=沒課

今天體育課也真的因下雨及期未考期間停課了

我九點半起床 刷牙洗臉

十點多帶著資料前往管理大樓十樓的接待所

我們老師是接待所主任 辦公室就在那裡

一直都很緊張的我 卻在進去時股起無限大的勇氣

老師第一題是從我們這組所繳交的期未報告出問題

問:休閒與銀髮族的關係?

剛好是我之前看到的範圍

我把 活動理論與退縮理論扯出來

老師就說我是目前分數最高的

第二題是電視為何會影響運動?

這就只能憑直覺回答了

不過 至少知道口試可以過囉!^^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