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感覺 我對它的付出不是很大

由其是考會計的前一天

怡秀找來了線上遊戲給我們玩

我一玩就迷上了

一直邊玩邊讀 玩到考前三十分鐘

才發現我還沒唸完 第五章都還沒看

最後硬著頭皮去考

果然第五章那一題我不會寫

而且查完選擇題的單字後

也沒時間寫了= =

隔天 會計老師打電話給我要衣媚兒

我給他學校的 前面是我的學號

老師一聽 就說 放心 妳有過

哇 耶 … 超高興的啦

沒想到我的短暫記憶力那麼強

才看一遍的原文計算作表 可以寫的出來

休憩也過了。。。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