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最後一天留在學校

寢室的東西都打包好了

棉被床墊也都封起來了

室友們都回家了 自己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跑去阿凱跟尚智那上網 打電動

玩到一半 蟑螂居然來了(凱的高中同學)

真是超尷尬的= =

阿凱約他一起去吃飯 還好蟑螂拒絕了

不然我真不知該怎麼辦好

回寢室洗好澡 載小雯的行李去學姊家

我們就跑去一中街囉!

阿凱去挑戰麻辣乾麵 他吃的是大辣

我才偷吃一口 就辣到眼淚拼命流

佩服他不但吃完還把最後一撮肉絲撈盡= =

趕去買包隨手包 木瓜奶來解辣

買了兩組大腸包小腸

然後去吃蓋酷旁的茶店吃火鍋

好像是叫阿卡吧!我也忘了

就是很旁邊的樓梯走下去 不是很大間

但是 他的養生火鍋只要九十九元哦!

料多又實在 白飯吃到飽 還附綠茶

吃完火鍋 就覺得好脹 什麼都吃不下了

回去幫尚智買杯珍奶 他才不會一直唸^^a

結果 他居然不在 害我們被鎖在外面

真是的 又沒東西好偷 鎖什麼門嘛

最後還去宿舍指導室借key

尚智一聽到我室沒地方睡

還很熱心的被把他的棉被搬出來給我睡

可是 我不習慣睡人家的寢具^^a

最後 我就阿凱擠啦!

而且睡的很香哦!

可能是我習慣他的味道了吧!

凱凱沒有噴香水 灑香料的習慣

正確來說 他算是陽剛味很重的男生

所以他的身上都是太陽的味道哦!

讓人感覺很溫暖

嗯 依依不捨 又很甜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