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生日是明天..

可是今天同學提早幫我過生日了

之前真的沒有想到耶@@

現在想起來 難怪當初會有那麼多奇怪的事發生

先是怡秀叫我星期五留下來陪他

昨天晚上 睡覺睡到一半 醒來 房間都沒人

問怡雅大家跑去哪了

她說 哦 他們去說悄悄話了...

今天...

怡秀不管怎樣 一直要我陪他去買晚餐

嗯 就陪他下去買啦!

我也忍不住跟著買了一些關東煮..

其實一點也不餓

一搭電梯到四樓 就看到小孟跟怡雅

站在門後不知在做啥

然後小孟叫住怡秀說有話跟他說

我就跟怡雅一起回房間 還問她怎在那做啥

怡雅還跟我說是剛好遇到的@@

回到房間 房間一片黑暗...

(我還以為我們房間停電了= =)

我就進去把電燈打開...

小孟又進來 一句話也不說的把燈關掉

@@....心裡想著 小孟今天怎麼怪怪的

然後看到 小雯的床邊牆上有暈黃的燈光

還以為小雯在為她的床做怖置...

接著就看到一個蛋糕出現在我面前

真的是亂感動一把的@@...

呵呵 真的沒想到她們會幫我過生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