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後覺得自己很糟

總是見不得人家好

若是跟自己不熟的人 那還不會有什麼感覺

但若是跟自己很熟的人 得到了什麼好處

我就會酸溜溜的 甚至變成一隻難相處的刺蝟

全身佈滿刺 誰招惹我 誰就不好過

只是 沒想到 這個情形會帶到我玩的ro中

風飛水舞 是我ro裡最好的女性朋友

也跟她見過面了 66年次 滿會ㄋㄞ的女生

今天 他交了一個ro裡小他兩歲的男朋友

我當然很祝福她囉!

今天工會的會長 招怪 招到幽波

打到幽波卡 賣了四億R幣

並且打算用兩億R幣買裝備給飛飛

工會的會長 在現實中是有女朋友的人

不過 感覺他應該也滿喜歡飛飛的吧!

只是 我跟飛飛見過面 也很熟 也知道她想要的東西

但是聽到人家要送她~"~

就有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還有點想乾脆跳到我同事的伺服器好了

哎...這就是見不得人家好吧!

總覺得 我真的很糟糕呢

這個例子 有時後也會出現在我的生活上

好討厭 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