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加碼活動又來嘍! 
這次的是狂歡燒烤節

在世頻喊 烤肉+++  隊伍頻馬上被洗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組了這些人 +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地點我一開始是選香葉叢林  我組的全是南瑤國的哦  保證不同幫派!! @@

下一張(熱鍵:c)

看到小山豬 小野兔 小精靈 點下去就對啦!!

戰鬥完 就可以隨機得到烤肉道具唷 ! 像這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是 有效期已經過了耶  吃了不知會不會拉肚子
之後帶著這些材料 就可以到舞廳C找烤爐了
下一張(熱鍵:c)
已經這麼多人在烤肉了~

烤肉的時後 他會給你一把扇子  搧的次數要剛剛好  才可以烤出美味的食物唷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後運氣好 就可以烤出「至尊燒烤王」呢!!

今天加碼就介紹到這嘍~~ 再來介紹點別的有趣的事

下一張(熱鍵:c)
在集市的修煉指導人背後有個涼亭

咱幫的王爺很愛坐在那裡掛網  久而久之 那邊就被封為「王爺廟」了
旁邊雷還在那裡開商店賣貢品= ="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後 突然來了一個長滿小翅膀的人..
回上一層(熱鍵:b)
他先向王爺送上鮮花一朵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就開始拜拜~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就突然學師公 唸起了祭文 = ="
「子孫代代有孝順某~」
有參加過喪禮的人 就會知道師公會在大體旁邊邊繞走 邊說這些文
然後 親人們就要像選舉一樣 回答  有喔~

下一張(熱鍵:c)

「屋偷吃隔壁的芭樂某~~」
「屋喔~~」

墨吾這時不知道是不是本人開的  不過真的還滿好笑的?

下一張(熱鍵:c)
「前面有沒有看到一棵樹~」
「五吼~~那棵樹下有沒有看到阿嬤」
「叫阿罵恩謀靠」

 音音說他很有當神棍的特質

下一張(熱鍵:c)
之後 墨就罵了一聲神經病跑走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王爺廟盛況空前的場面  可是王爺不知跑哪去了
音音要我找個人去那坐陣給他們拜
所以就有下面這張圖出現了
↓↓↓↓↓↓↓↓↓↓↓
下一張(熱鍵:c)
之後雷上線的時後 還尷尬的問我他怎麼會在王爺廟裡面 = =


下一張(熱鍵:c)

上次和綠貓 幫雷運蘿蔔  而我去清風村抓寵 換經驗
為了聊天方便 所以就跟他們組隊 用隊頻聊天
結果沒想到綠貓接了運蘿蔔的任務  我用離隊在清風村抓寵 居然也會遇到搶蘿蔔的怪@@

可是 我1個人+1隻兔子 居然要打全部的怪

第一次遇到 我還硬打 打到全死  可是也沒經驗拿

所以之後又遇到兩次 我就直接按逃跑了XD
而綠貓那邊 也沒因此而少打怪
這算是BUG嗎 @@?


創作者介紹

幸福,在我面前了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